生命靈數看什么原因會使你陷入貧窮

    4236閱    字型: 

你是否已經很努力地工作,但是收入還是很差?你是否也曾因為某些不公平的對待而導致自卑?在人生道路上,其實有時候選擇會比努力更加重要。你之所以貧窮,絕對不是偶然的,肯定是有某些致命的原因導致。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是什么原因導致你貧窮?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沒有什么心機,做事也比較沒有規劃,不太習慣在眾人面前表達自己的看法,人際關系比較差。其實你自身的能力不算弱,只是你野心不足,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停止不前。讓你貧窮的致命問題是,你做事比較拖沓,而且顧慮會比較多,特別是在30-33歲期間,其實你的事業合作機會并不少,但就因為你的某些拖沓的行為,從而導致機會丟失,你會因此而經濟能力下滑。

貧窮指數:35%

靈數2

你比較在乎他人的評價,遇事容易糾結,在某些抉擇上,更加傾向于聽從他人的建議,容易因此而做出不太正確的決定。事業方面,你自己本來在24-29歲期間波折就比較多,再加上你敏感,糾結的致命弱點,容易導致你一事無成,而且還容易頻繁跳槽而無所收獲。在38歲以后,你還容易因為某些人際關系而嚴重漏財, 建議你正視自己的某些問題,才能讓你早日脫貧。

貧窮指數:85%

靈數3

你和執行力不錯,做事有計劃,也比較沉穩,比較注重自己的某些想法是否能夠貼近實際。在事業方面,從28歲開始,你都會走上坡路,會在貴人的協助下使事業扶搖直上。你比較尊重他人,也善于幫助他人,但是有時候容易因為自己的心腸太軟而導致受人坑財,特別是35-38歲期間,最好不要跟某些太熟悉的朋友合作,容易因此而漏財,甚至會導致經濟嚴重走下坡。

貧窮指數:25%

靈數4

你是個有超前意識的人,會提早考慮未來的某些難題,當別人還在為當下的吃喝玩樂而傷腦筋的時候,你有可能已經在為自己未來能夠如何賺錢,用哪種方式去賺錢而提早做規劃了,所以你比一般人更容易成功。你的心智也比一般人要成熟,不會隨便與他人發生口角。在你眼中,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合作的物件。在合作中,你擅長扭轉劣勢,但是你的情緒容易不穩,在40-44歲期間建議你還是克制好自己的情緒,否則容易讓你經濟實力變弱,但不至于貧窮。

貧窮指數:5%

靈數5

你是個比較愛表現自己的人,看不慣某些能力不如你的人做你的領導,或是成為你的合作物件。你骨子里會比較挑剔,容易因此而人際關系不佳。在他人眼中,你是個高傲的人,也是個不太喜歡與他人合作的人,容易因此而喪失某些合作機會。其實你的能力是十分不錯的,但是最終容易因為過于高傲,而使錢財收入驟減。建議你還是適當改變下你的性格,能夠讓你走的更順利。

貧窮指數:55%

靈數6

你不喜歡與他人有過多交流,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但是不會隨便當面去表達。在他人眼中,你是一個比較奇葩的人,在團隊中容易格格不入,還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小的偏激而選擇疏遠大家。其實你的創造力是很強的,只是你不善溝通的致命問題容易讓你事業一再受阻,并因此讓財運變差。建議你還是改變下自己的某些做法,在公眾場合多表達自己的想法,會讓你財運更佳。

貧窮指數:65%

靈數7

你是個比較坦誠的人,不會隨便背后道人是非,但是你做事不夠圓滑,容易因此而在交際場合中得罪某些不該得罪的人。在事業方面,25-32歲是你的上升期,其實你的財運本來會不錯才對,但是你做事比較直接,不太懂得為人處事,容易使財運走下坡路,而且你的人際關系問題也是你的硬傷。建議你還是提早正視自己的問題,做出一些適當的改變,才能讓你不至于貧窮。

貧窮指數:55%

靈數8

你是個想法比較多的人,有輕微的強迫癥,凡事喜歡提早完成,這些習慣會讓你的事業有比較大的提升空間。你比較完美主義,無法忍受肉眼看得到的瑕疵,與你合作的人會覺得你很挑剔。并且,你的挑剔體現在接人待物上,容易讓人覺得你是針對對方,容易因此而導致漏財的。在34-39歲期間其實你身邊的貴人不少,但總會因為你過于挑剔的性格,而導致貴人消失,你也容易因此而貧窮。

貧窮指數:45%

靈數9

你是個比較計較得失的人,而且比較在意自己某些方面的付出是否能夠得到眾人的認可,享受掌握權利的狀態。在事業方面,你會憑借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晉升,但是有時候你某些過于鋒芒畢露的做法容易讓他人覺得你愛現,你容易因此而背后樹敵。你的致命問題是你做事過于沖動與固執,一旦遇到難題,你不會選擇聽從他人的建議,你容易因此而做出錯誤判斷,最終導致貧窮。

貧窮指數:7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