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4月份你是否能運勢爆棚

    9694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過去的3月,你是否一切都順心?還是已經因為一些雜事而讓你情緒不安?在事業方面,你是否如愿以償得到晉升?感情方面是否已經收獲了碩果?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2017年4月你是否能夠運勢爆棚。

1.在夢中,你聽見你的鄰居在喊救命,而突然,你眼前出現兩個陌生的男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鄰居有危險

去看看鄰居

繼續睡覺

覺得自己有危險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在你生日當天告訴你,對方其實與你另一半有一腿,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對方無情

認為對方心機重

辱罵對方

3.假如在夢里,你與某個朋友去旅游,途中路過一個小鎮,鎮上只有2個老人還有一頭牛,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小鎮不安全

覺得可怕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弱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老人突然從棺材里面跳出來,手里還拿著元寶,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你近期運氣不錯

認為對方是友善的

繼續睡覺

覺得可怕

6.假如在夢中,你聽到某個異性正在辱罵你的另一半,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運氣差

覺得這個異性有病

繼續睡覺

近期會讓另一半小心

7.在夢中,你與父母去國外旅行,突然有一個黑衣人從后面緊緊地抱住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有危險

感到害怕

近期不會出國

覺得自己運氣差

8.在夢中,你很口渴,你的前面有一口井,你準備去打水喝,突然有個人想要你與他同行,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可以考慮

認為對方有想法

覺得是機會

認為機會不合適

9.假如在夢中,你看見某個遠房親戚告訴你,其實你之前的某些做法傷及了對方,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考慮不周全

感覺內疚

認為自己近期無貴人

認為自己想太多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忍受你很久了,近期想要跟你一刀兩斷,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尊重對方

辱罵對方

認為對方出軌了

會反思自己

11.假如在夢中,你去墓地掃墓,突然,某個陰氣很重的老人家告訴你,你近期會有危險,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最近會特別小心

近期會去拜佛

會繼續睡覺

會認為很恐怖

運勢指數:10分

近期你的人際關系是容易出問題的,熟人朋友會成為你的交際阻力,他們的某些不太恰當的做法可能會讓你事業受阻,你會因此而漏財。創業者從2017年4月下旬開始,壓力會很大,因為某些外界的不實傳聞可能會讓你情緒低落,你的判斷力也會下降。此時不宜投資,若是投資大概會失敗,而且你還容易因為身體,家人的問題而導致意外漏財,期間還有可能會與某些陌生人發生口角。

運勢指數:30分

4月份你的擔憂比之前要多,某些意外的事件會增多,或是感情方面的問題讓你失落,或是某些家庭成員的不理解會讓你疲憊不堪,你會因此而無心工作。正財方面,4月中上旬會比較弱,特別是對于從事銷售,營銷者來說,業績是難以達標的。而4月份有意向要投資者,最好避開中旬這段時間,因為受天厄星的影響,你容易因為一時沖動而導致漏財,建議你還是慎重一些比較好。

運勢指數:70分

2017年4月,你的正財運勢還是不錯的,只要你用心去工作,是可以有勞有得的,而且事業方面你的貴人也多,特別是從4月下旬開始,你的某些想法可能會因為貴人的協助而提早完成,你有機會獲得獎金一筆。創業者在本月利于交際與擴充套件業務,某些你平日里甚少聯系的客戶,有可能會對你的某些新項目感興趣,你若是積極把握,應該會有不錯的回報。此外,4月下旬你的投資運會不錯。

運勢指數:90分

4月你糾結的事情不多,執行力也好,你的某些判斷也會很精準,特別是從商者,懂得利用身邊的人脈來賺取錢財,收獲不會少。打工者從4月中旬開始,做事會很順暢,貴人多,期間可以多留意下生肖屬狗,牛,虎的貴人,能夠對你有幫助。你4月的投資運也是不錯的,對于之前有準備投資實體行業的人來說,可以在本月的中下旬進行,應該會有不錯的收成。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