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AQ(逆商)指數有多高

    8034閱    當前頁: 1/14    字型: 

經常聽說IQ和EQ,卻忽略了重要的AQ!AQ(逆商)即逆境處理智商數,它決定你是否能在逆境中戰勝困難,獲得成長。這么重要的一個指標,還不趕快來測測,看看自己的AQ到底有多高!

問題1:以下兩種禮物,你會選擇哪一種?

看上去像假的,其實是真正名貴的鉆石手表

看上去好高貴,其實便宜到不得了的冒牌貨手表

 

源自網路 僅限娛樂

問題2:你認為以下哪一項諾言需要嚴格遵守?

以后不準遲到

以后不準講大話

問題3:你最不想同哪種人做敵人?

有錢有權的人

顏值高的人

問題4:如果你的戀人忽然玩失蹤,一個月都聯系不到,你會?

呃,這是要分手的節奏嗎

分分鐘崩潰,跑遍各地的瘋狂尋找

問題5:如果你得到一次免費的四日三夜旅游機會你更想?

同你的親密愛人一同去旅游勝地泡溫泉

同你的同性死黨去一次超級豪華的歐洲之旅

問題6:你更想要哪種變美神器?

改變膚質的面膜

三顆見效的瘦身丸

問題7:人有三急,但你只可以選擇以下兩種廁所之一,你會選?

好干凈,但是很遠的廁所

很近但是卻又臭又臟的廁所

問題9:因為你想為心愛的人下廚,所以去學烹任,那么你會選擇誰做師傅?

好好先生,且教得淺顯易懂,但廚藝平平的師傅

惡死不過卻廚藝天下第一的嚴師

問題10:明天有件大事要你去處理,但你偏偏玩失眠,你會?

索性起身工作,做到累了就自然睡得著

吃點安眠藥

A:AQ指數:200%

你的AQ已達到超人境界,面對海嘯地震這些突發自然災害,你都能淡定自如,冷靜的思考解決辦法,采取正確的逃生措施,這種淡定與智慧是常人所不能及的,面對這些生死問題你都能安然處之,請問生活中的哪些瑣碎的壓力挫折,對你而言又算什么呢,小菜一碟嘛!逆境——take it easy!

B:AQ指數:80%

你的AQ還挺高,但可別高興太早,畢竟你戰勝挫折的勇氣還是需要外界給與的,你個人是沒有勇氣直面困難的,但幸運的是,你身邊總能遇到一些貴人,他們可能并不能給與你實實在在的幫助,但他們的每一句有意無意的話語,總能給你滿滿的正能量,這些鼓勵如同一股電流,激起你的斗志。所以你的每一次成功都要感謝身邊這些鼓勵你支援你的貴人!

C:AQ指數:60%

哎呦!你的AQ也不俗嘛!是一個無人能敵的超級樂觀主義者,你深信一切壞事都不會降臨到你身上的,即使困難挫折擺在你的面前,你也總是安慰自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勇敢的接受挑戰,無論成功與否,你都會給自己一份安慰,給自己一劑定心丸。不得不說你的樂觀已經足夠戰勝大部分的艱難險阻了!

D:AQ指數:40%

你的AQ還真有些低,這跟你的性格密不可分,你有幾分膽小怕事,但凡遇到艱難險阻,你是第一個打退堂鼓的人,做任何決策都會猶豫不決,再三思量,等你思考好了,估計機會也就不屬于你了,遇到緊急突發狀況,你更是慌張到不知所措。這樣的你活的有幾分辛苦,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你的生活也會少一些風波,有利有弊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