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者請照做!這些方法可以催旺你的正緣桃花

    1.1萬閱    字型: 

對于現代人來說,世界花花綠綠,男女之間的情感亦是霧中雨中般迷離復雜,想找到命中的TA是何其之難。為此,老師為大家帶來兩招非常實用的旺正緣桃花法,助大家早日喜結良緣。

一、找到自己的生肖紅娘

許許多多的情侶,都是通過朋友間的相互介紹而認識的,那么,我們把這個介紹人稱作紅娘。紅娘的作用是巨大的,而每個生肖都對應了其命中的紅娘,把TA找出來,也許就能給你牽來一段好姻緣。

  1. 生肖牛、蛇、雞,桃花是生肖馬,而與生肖馬相合的是生肖羊,那么牛、蛇、雞的生肖紅娘便是“羊”。
  2. 生肖虎、馬、狗,桃花是生肖兔,而與生肖兔相合的是生肖狗,那么虎、馬、狗的生肖紅娘便是“狗”。
  3. 生肖鼠、龍、猴,桃花是生肖雞,而與生肖雞相合的是生肖龍,那么鼠、龍、猴的生肖紅娘便是“龍”。
  4. 生肖兔、羊、豬,桃花是生肖鼠,而與生肖鼠相合的是生肖牛,那么兔、羊、豬的生肖紅娘便是“牛”。

二、根據自身桃花情況催正緣桃花

1、有桃有花型

即喜歡自己的人不少,自身是不愁嫁不愁娶的香餑餑。

旺正緣桃花方法:在家中四正方位(即東南西北四正方向)放置水晶球,定位物件方位,篩選出正緣桃花。

2、有桃無花型

即有不少的性關系,但卻沒有多少真情,雖然這這現象在現代社會較為普遍,但是于己于人都不正常。

旺正緣桃花方法:在房子西南角放置一個瓷質瓶子,并在里面裝上一半的水,然后封蓋儲存,催旺正緣盡快出現。

3、無桃有花型

即身邊異性不少,但就是不來電。

旺正緣桃花方法:在家中東南角擺放四只木制鴨子,以此催旺怦然心動的出現。

4、無桃無花型

即沒有異性緣,萬年單身狗,這個很麻煩。

旺正緣桃花方法:在家中東南角、西北角以及中宮位置布置粉色或白色的花瓣、花畫、花簾等,催出一個對上眼的異性出現。

5、不知桃花型

即身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有人喜歡卻不自知,呆頭鵝一只。

旺正緣桃花方法:在臥室西南角放置一位菩薩法像,開光與未開光的都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