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富之人都有哪些手相特征?

    2.2萬閱    字型: 

一個人若想在社會上安身立命,錢財是必不可少的。大部分人會覺得錢財越多越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個有錢人。但是并不是人人都有成為有錢人的命格,從手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富如何。下面就讓我們從手相的角度分析一下,哪些人有成為巨富的可能。

一、手上有豪宅紋

豪宅紋位于無名指的下方,在感情線的上方,又稱金房子。有此紋者,必發億萬之財,多路進財,易跨行業經營、經營集團公司等。

二、手上有星紋

在小指下方的水星丘處出現星紋,一是代表你有意外之大財、橫財可得;二是代表你的子女的財運也會不錯,可享子女之福。如果在太陽丘或木星丘出現星紋,將可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機會和幸運,心想事成。太陽丘的星紋若連線了婚姻線,將可因婚姻而攀龍附鳳,飛上枝頭作鳳凰; 若是連線了太陽線,則可能因為創作或藝術才華而聲名大噪。只是,這種幸運星紋出現后,有時會消失,你能否把握住,要看事前的準備功夫和機運掌握。

三、財運線比較粗且明朗清晰

在無名指下方直沖無名指的豎線,為財運線,若財運線生得比較粗且明朗清晰,說明你很具商人的天賦,非常擅長運用資金獲利,而且愈動愈旺,財運方面的運勢非常強勁,如果是從商求財,必定是財如流水,連綿不斷。此外,有此紋者也說明你很善于理財,通常能夠靠股票或不動產等生意賺大錢。

四、手掌中多財庫

若手中多財庫的人,則易大富大貴從相術學的角度分析,一般來說手中的線若是互相交錯中,構成大的四方形或者是三角形者,還有就是手中有形成多個四方形或者三角形,皆為財庫,表示著財富,無論男女他們在錢財的運氣都比較不錯,是容易大富大貴的手相。

五、水星丘紅潤隆起

水星丘位在小指下方,代表一個人的社交能力與商業頭腦,如果水星丘紅潤且有隆起的話,其人不僅在商業方面擁有絕佳的才能,而且金錢運也相當好,此外,本身交際手腕一級棒,應變能力也很強,所以從事商業經濟之類的工作,可以獲得驚人的財富。

六、田宅宮飽滿

在手相中,田宅宮是指大拇指下端對應的部位,西方手相學稱其為金星丘,從八卦類象來說,又為艮宮。這個部位通常來說代表祖業、房子、田產、物業等等。如果田宅宮長的非常飽滿,有肉,肥厚、突起,甚至突出一塊肉,一般被視為財富巨大的標志,代表其人的家庭運好,容易早置業,住大房子。

七、財帛宮突起

手相學中,將食指根部的部位稱為財帛宮,西方手相學稱其為“木星丘”,從八卦類象來說,又為巽宮。看一個人財富的多少,主要看此部位。假如財帛宮生得突起、飽滿、多肉、紅潤的話,表示其人的財運一定很旺,而且其人很有經商頭腦,會尋找各種賺錢的機會,并因此而獲取巨大的財富。

八、太陽線清晰深長

太陽線又叫成功線,也就是位于無名指根部,并一直往下伸的那條縱向延伸的線。這條線通常也影響著財富的大或小,能不能擁有非常巨大的財富,很多時候,它也起很大的作用。假如太陽線生得清晰深長的話,代表其人非常幸運,常常有貴人相助,不用付出太多努力即可擁有很多財富。如果太陽線能一直延伸到智慧線以下,到達月丘或生命線的話,則表示其人有成為富翁的可能。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