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舉8種特殊的手相

    3.9萬閱    字型: 

一、賢妻良母的手相:感情線之末端碰到食指之基部指節的橫節,或越其橫節,此類型手相當多;有此線的男性,易受女性的才能或美色所迷惑,是浪漫派人物,有時很樂于被女性欺壓,假如再加上頭腦線弱的話,則定是個怕老婆或女人至上的男人。而女性有此線,將是個愛情專一,令人喜悅的愛人。

二、多次婚姻者的手相:小指第三關節線條至感情線之間,由兩條結合線均勻分成三份,同時左右二手均同樣有此線的人,會再度做新郎,不過如分居多年的夫妻,再度復合夫婦時,也會出現這種線條,當然結婚后與另一人再婚的,也是屬于這類。

三、做事失敗者的手相:失敗者的手相有二個特征,第一個特征是:智慧線折斷、破碎或過份彎垂。智慧線折斷、破碎代表思想零亂,沒有條理,目的不明,幻想過多,不滿現實,但又懶于去尋找出路,同時頻繁有難以忍受的劇烈的頭痛,有時,頭痛劇增而致后頸,肩膊,后背的上半部都疼痛異常,使人無心工作。 第二個特征是:智慧線過份幼弱,其至無力地彎垂,同時食指的指尖比較尖削;智慧線過份幼弱,主會長期過份內向,羞澀、拘謹、困窘、畏懼,凡事都不放心,害怕批評,更害怕自己在無意中得罪人,于是性格會不中斷的萎縮而缺乏進取,缺乏斗志,在做事方面,往往是不求有功,但求無過。

四、一事無成者的手相:此為嚴重不好的生命線,頭腦線破碎成斷斷續續的手相,可以說絕不是好的相,主無法集中意志力,也無理解力,于讀書、工作均不積極,只想追求享樂,沉迷于酒色生活;又因身體軟弱,做事缺乏活力,所以財運不好;頭腦線斷斷續續重疊,成為梯形的相,表示要想做好事情,但無耐心,由于過份享樂招致災禍,到了中年健康情況不良好,并有常換女性之傾向。

五、能賺大錢者的手相:頭腦線的支線其末尖端,指向小指下或達到根,即水星丘(小指下的部份),表示會受水星丘之影響,不管在實業或其它方面,都能賺大 錢;即使受薪階級,也能在薪水以外有收入,可說頭腦靈活,很會把握機會賺錢的人。但則為影響頭腦線的阻力線,主思想不暢順,會忽然受到阻力及短暫失憶。

六、錢財紋:在無名指和小指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例如工作獎金、意外小獎、分紅…等等就屬于這類。

七、理財紋: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理財紋的人通常是替老板、上司理財,通常會是至公司里面的會計或者出納,通常幫人人家理財,當然自己也會理財,因此不會缺錢用。

八、三豹紋:一般人在食指上面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假如有三條指節紋的話叫做三約紋,這種人一生中不缺錢,往往都是由桃花來的,例如男人可能娶到很有錢的老婆,或者女孩子會拿錢給他,亦或者是做女性用品生意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