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直覺線的人第六感特別強

    2.6萬閱    字型: 

一、   直覺線簡介

直覺線又稱神秘紋、靈感線。通常起自月丘而向掌心垂直或彎曲,再延伸至小指下方的水星丘,亦有的只出現在月丘上,其多作弧形狀,在一般掌相上,很少見有。凡生有此紋者,在先天上具有超乎尋常人的靈感及能從夢境與幻想中預測未來。

一般來說,女性有直覺線的比例較男性高,僧侶或靈媒等算命師的手相較常出現這種線紋,英國靈媒桃樂絲,手上即有完整漂亮的直覺線。有些朋友因喜好研究命理,經過磨練后亦會產生直覺線,只是在走勢上與先天形成的直覺線,有所差別。

二、直覺線的類型

1.如圖1,直覺線長且清晰,且由月丘延伸至水星丘,略成弧形狀,表示此人神經敏銳,感應能力非常強烈,具有從夢境申預知未來的能力,靈驗神奇,實非現在科學所能解答,若智慧線又生得優美而下垂時,則更為切確。唯具此線所應注意,千萬不可飲酒過量,否則,將會使酒精破壞其先天所具有約天賦而使其失去效用。

2.直覺線明了而長,同時于智慧線和感情線中央處出現有十字紋(如圖1之A),表示此人具有研究神秘科學的才能,其靈感及直覺力,都較一般人強,常能預知未來。

3.直覺線極短,且紋路不甚清晰,顏色亦不明朗(如圖2之A),表示此人修養不夠,很難發揮潛其天份,若加以磨練,則可增強其鑒識力。

4.直覺線呈波浪狀(如圖2之B),則表示因不懂用人之道,而導致用人失當,使自己蒙受損失,或表示將有車禍發生,無論騎車、走路都應小心。若生在相命之手,則表示將會因事而生是非或道學不正。無論住阿人出現此紋,都應該立刻開始修身正心。如此才能化解災難而達到健康、延壽及安吉祥。

5.直覺線呈中斷雜亂,且互相交錯者(如圖2之C),則表示此人必會離開家鄉出外發展事業,然而運氣不順,身體多病。常有意外之事發生而使財富損失。其所用之人,多不能忠心,致使事業發展不起來。此人若為男性,必是個不會體貼妻子的人,對于孩子亦未能盡心照顧。父子將有意見相左、性情不投合的情況出現,研究玄學者有此種紋路出現時,則表示其人必奔波勞碌。而且守不佳財富。縱有道術存在亦不正。

6.直覺線彎曲成一弧狀,同時有一支線出現(如圖2之D),表示此人個性喜好爭斗、鉆牛角尖,同時愛吹毛求疵。

7.直覺線(如圖2之E)與健康線(如圖2之F)互相交錯,表示此人能運用與生俱來的超感能力,能在商業上做各種投機性的買賣(甚少失算),因而獲得數不盡之財富,但此人若有小指彎曲,同時手形又丑陋,則必將會運用本身的聰明才智,去作出不正當的勾當。

三、直覺線上的記號

  1. 直覺線有星紋(如圖3之A),表示太相信自己的感應力,反而會因偶然的大意、推斷錯誤而破財,或將遭遇一連串的災難,有破產的可能。
  2. 直覺線有一個,或多個十字紋(如圖3之B及B’),直覺線上出現有一個或多個十字,表示此人常利用一點淺薄之玄學,或利用鬼神之說,來愚弄鄉民,乘機詐騙錢財。
  3. 直覺線出現島紋(如圖3之C),易因沉浸在幻想中而神經衰弱,或罹患夢游癥。
  4. 直覺線出現三角形(如圖3之D),則具備高度準確的感應力,此人具有非常神妙的靈感和智慧。

 源自:五夢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