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了路沖的房子哪一種最兇,萬萬不能住?

    1萬閱    字型: 

第一,沖房的路又直又長

路又直又長,就像一把劍,曲則有情,彎彎曲曲的小路,影響就會小得多。像一些高速公路,或者是高鐵,整個小區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如下圖,左邊的高速公路會影響整個小區的風水,右邊的路不是路沖。

第二,從北面沖過來

房屋強調坐北朝南,從北面沖過來的路,就好像從人的背后,射過來的箭。明槍易躲,暗箭難防。這是一個比喻,但實際上,也是北風更加強勁有力,這個比喻不是沒有道理的。

 

第三,正沖大門

如果沒有沖著大門而其他部位,至少有墻來擋一下。所以沖著大門的時候,一定一定要做個影壁墻。如下圖,這一家的路還要長,直通另一頭,導致家人中年暴斃。看旁邊的磚,正在修影壁墻。但最好的改造方式是,舍地。因為路太長了,僅僅修影壁墻,是不夠的。

算命是為了讓你了解到自己真正的追求,另外在失意時候,調理自己心情。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所以求來求去一場空,我們學命理的認為,追求的,得到了就是好命!

 文:福禧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