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有這種面相的人容易漏財,要注意理財!

    4831閱    字型: 

朝天鼻,顧名思義就是鼻孔外漏向上;齙牙,實際也稱暴牙,是指牙齒往嘴唇外突出。面相學上,這類人會有著怎樣的命運呢?同時擁有朝天鼻與齙牙之人,其個性又是如何的呢?

朝天鼻面相解析

這類人身體和心理方面都很是機敏,腦子極其靈活,所以適應社會的能力也很強。但是他們的思想有時候挺幼稚,缺乏勇氣與耐心,導致難以面對現實。如果他們想獲得成功,需有幫手在身旁指點。長有朝天鼻的女人仿佛有“三個口”(一張嘴加上兩個鼻孔),個性往往很強勢,亦尖酸刻薄;再者難以聚財,婚姻也大有問題;而長有朝天鼻的男人,不太容易聚財甚至還有點散財,人際關系也不是很好,命運多少會有些坎坷。

齙牙面相解析

如果長有齙牙,說明此類人多數心直口快,觀察力不夠強,容易因為言語而得罪人;個性方面極為固執,較以自我為中心,有時候為了引起他人注意會做出過度夸張的舉動,難以見好即收。由于其固執而不知收斂,所以他們在生活中少有知心朋友;在工作中也因為細心不足,人緣欠佳而難攀高峰,要經歷較長時間才能取得成效。

齙牙與朝天鼻皆有之面相

朝天鼻面相易散財,而齙牙面相有守財本性,這點互補還是不錯的。可是這兩種面相類型皆易沖動,故而一個人同時擁有這兩個特征的話,脾氣暴躁那是肯定的,這種性格也會大大影響自身的福氣。就美觀角度而言,雖然可通過手術來矯正它們,但是對本人而言,最重要的還是得控制下自己的暴躁脾氣。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