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會影響孩子學習成績

    7655閱    字型: 

一、書桌對著窗戶

孩子的書桌是不能對著窗戶的,主要是有二個原因于學習不利。一是孩子在學習時面對著窗外面,窗外是有人行人,車輛等這些孩子能看到,會分散孩子的留 意力,影響學習。二是面對著窗處,假如外面有煞氣物的話正好沖射孩子,比如路沖或電線桿、水塔、墻角等,這些都是于孩子的學習和身體不利的。

二、書桌被門沖

室內擺放書桌一定要記住,書桌千萬不能被門沖。孩子天天學習的位置被沖,那從氣場上來講,肯定會導致精力不集中,心思易分散。還有假如正好對著門, 客廳內的人走來走去的,也會導致孩子的留意力不集中,這樣就會對學習有很大影響。

三、子女宮不吉

子女宮就指的是八卦九宮中代表子女資訊的宮位,那么在八卦中哪些宮位是代表子女的資訊呢?一個是震卦,這個是代表宗子的,家中要是只有一個男孩子的話,震宮的方位就是代表男孩子的資訊。這個方位在家中的正東方位。假如這個方位缺角或者是入戶門開在此處,還有擺放空調、電視等這些都是于男孩子不利的。同時還有留意這個方位不能堆放垃圾,不然而學習方面還有身體方面也不利。

假如家中是一個女孩子的話,那代表她資訊的八卦是東南方位,與男孩子同樣這個方位不能缺角或者是此處有入戶門、也不能擺放空調、電視等這些于孩子不利的電器。同時還有留意這個方位不能堆放垃圾,不然而學習方面還有身體方面也不利。

四、房內裝飾禁忌

兒童臥室內部的顏色對小孩的心態也有很重要的影響,首先光彩要淡雅,不可用太刺目的大紅大紫色,避免刺激小孩,也忌用黑色,用淡藍色為底點綴一些草綠,明黃,粉紅的光彩則較好,能取得和諧的效果。

  1. 孩子臥室墻壁不可張貼太花俏的壁紙,以免心亂、煩躁。
  2. 墻壁不可貼奇形怪狀的動物畫像,以免孩子行為怪異,因有形必有靈,物以類聚。
  3. 墻壁不可貼武士戰斗之圖,以免孩子心靈上產生好勇斗狠之心態。

科學公道地裝修兒童居室,進行旺文風水布局。對培養兒童身心健康成長,進步學習成績,養成獨立生活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五、文昌位忌沖

文昌位對于兒童讀書較為重要,擺放文昌塔可以加強學習的意識,有助于進步學習成績,文昌塔正常是放到書桌上,也就是說書桌 應放在文昌位上,假如書桌上沒有地方可放文昌塔,那就單獨把文昌塔放到文昌位上,文昌位也是不可放到窗前,同時也忌對著門而放,因文昌塔也怕門沖,被門沖 射當然于孩子的學習不利了。因文昌位每個有二個,這個位置不行可以用另一個。

本文源自:海神大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