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近期你會被哪些事情束縛住

    當前頁: 1/15    字型: 

最近你是否經常感覺到壓抑,是否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而悶悶不樂?是否經常因為一些無法排遣的壓力而喘不過氣?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近期你會被哪些事情束縛住。

1.在夢中,你看見某個和尚在念經,突然眼前出現一個陌生人,對方對你說其實你上輩子是某個神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說的是真的

覺得不可思議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欺騙你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你不是他們親生的,并且要求你去找你的親生父母,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痛苦

認為父母無情

認為他們騙你

覺得自己無助

3.假如在夢里,你與某個小孩子在玩耍,突然某個老人走過來告訴你,其實這個小孩子是鬼怪,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毛骨悚然

會覺得可怕

繼續睡覺

認為小孩子無惡意

5.假如在夢中,你看見你的某個親戚正在與搶劫犯打架,突然你的親戚被砍了一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后怕

馬上聯系親戚

繼續睡覺

會覺得親戚近期運勢不佳

6.在夢中,你與朋友在下棋聊天,突然有個小孩子在你旁邊暴哭,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中邪

覺得對方有病

繼續睡覺

感到害怕

7.在夢中,你與另一半正在看電視,突然廚房里走出來一個陌生人,而且手里還拿了把帶血跡的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有病

感到害怕

覺得自己有危險

近期會很抑郁

8.在夢中,天下起了大雨,你看見某個老人家正在地上爬行,你過去扶他,而對方卻突然發出慘叫聲,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認為對方算計你

認為對方是裝的

覺得自己好心沒好報

認為自己衰

9.在夢中,你發現你的存款全部消失不見了,而且你的另一半也跑路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另一半無情

認為自己衰

認為自己近期漏財

抱頭痛哭

10.假如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想要跟你離婚,并且要求你給予對方一筆錢去生活,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尊重對方

拒絕對方

認為對方有病

覺得對方無情

11.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正在散步,突然前面有一輛大卡車朝你們開來,突然你聽到一聲尖叫聲,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受傷

覺得朋友受傷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出車禍

近期壓力指數:30%

你最近的內心想法會比較多,但是有一些是無法執行的,譬如事業方面,你可能會有某些想要跳槽或是換行業的想法,但你會發現,某些人際關系的壓力會讓你頭疼,即便你自身條件足夠優秀,你近期也容易因為某些他人的偏見或是某些他人給予你的壓力而導致一切無法按照計劃去進行,還是建議你近期不要做事太沖動,對于一些必要的人際交往還是不要太抗拒,適當跟某些對你幫助的人多交往,能夠對你更好。

近期壓力指數:50%

近期你可能會覺得患得患失,一方面,是感情方面的糾結可能讓你頭疼,或是異地戀的抉擇,或是某些談婚論嫁的具體問題等,這些會讓你失眠,你會因此而失眠。另一方面,某些流言蜚語可能會頻繁出現,一些有意中傷你的言語可能會讓你感到疲憊,特別是近期某些潛伏在你身邊的小人可能會出現,對方某些蓄謀已久的惡作劇可能會讓你頭疼,你近期壓力會比較大,建議你多進行一些運動來緩解下壓力。

近期運勢指數:70%

你最近可能會比較在乎他人的評價,而且內心也是不夠篤定的,容易因為某些外界的影響而變得抑郁,在財務方面,你可能會感覺比較吃力,近期經濟方面的不寬裕可能會讓你感覺到心有余力而不足,在某些項目的投資方面,你可能也會因為經濟問題而導致不太成功,建議你近期還是不要再進行額外的投資了,特別是金融,網際網路方面的投資,盡量減少,否則你的經濟壓力會更大,你會因此而喘不過氣。

近期壓力指數:90%

你近期是容易顧慮比較多的,特別是對于剛創業不久者來說,近期一些抉擇可能需要去做,但是這些抉擇可能會傷及身邊某些人,而一些讓你糾結的事情可能會出現,讓你感到頭疼的可能是誠信方面的壓力,你之前合作的某些事業合作伙伴可能會背叛你或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選擇不與你繼續合作,你容易因此而漏財,建議你近期不要過于自責,應該振作起來,否則會讓壓力繼續吞噬你的靈魂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