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將至,你怎樣可以獲得好運?

    字型: 

清明是一年內24節氣的第五個節氣,2017年的清明節是陽歷的 4月4日。清明是春季最后一個月的第一天,也是一年里面對已故親人寄托哀思的最重要的時間。伴隨春天的到來,人們脫去沉重的棉衣,放飛心情,是舒展自己身體的最佳時間,也是開運、轉運的最佳時間。因為春天是多動的季節,人們也應順應自然規律的變動而變動,借助自然界的能量,催動自己體內的氣場能量,來達到改變自己運氣的目的。實際上,我們可以合理利用這個時間來生旺、改變我們的運氣,今天楊老師重點講解清明改運、換運的幾個方面。

一、祭奠已故先人可以增運

這個話題聽起來有些不真實,很多人會問了,祭奠先人和運氣真的有關系嗎?

  1. 已故的先人大都和我們有千絲萬縷的血緣關系,即使他們故去了,他們的磁場資訊,也會和我們現在身體的磁場有著相通的聯系,當你前去看他給他掃墓,等于就和他們有個磁場能量的近距離交流和溝通,因為是親緣關系,你去看他,對他好,他也會自豪,也會感謝你,無形中他會幫你,會給你一些正能量場的補給,這是其一。
  2. 人離世之后是有魂魄的,你去看他,給他送紙錢、送供品,他的魂魄會有感應的,他們得到了財富和紙錢,會更加珍惜親情,在很多時間,他們都會力所能及的幫助你,護衛著自己的晚輩平安健康,發財順利。
  3. 祭奠先人可以用言傳身教來教育我們的后輩,讓自己的子孫像自己一樣,孝老敬老。子孫們從中受到的教育會很多很多,身教勝于言傳,記住帶著自己的子孫一起祭奠一下你的先人吧,這可是個上接已故先人,下承子孫后代的最佳時機,想想看是不是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很多好運。

二、踏青可以改變運氣

這個也是千真萬確的話題,沉寂一個冬天的人們,因為天冷風寒的緣故,很少舒展自己,而且冬天是陰邪之氣較重的時間,容易沉寂在我們的軀體之內,讓你壓抑、沉悶、裹足不前。清明之后,天氣轉暖,植物紛紛返青透綠,陽氣旺盛,呈現出勃勃生機。如果你這個時間和一幫親朋好友走進自然,融入自然,那么你的身體肯定會得到大自然的洗禮,來個徹底的新陳更替,相信你的軀體就像新保養過的發動機一樣,呈現出無限的能量和動力,給你的以后帶來更多動力。

三、清理一下家里的衛生

春天萬物生機勃發,萬事萬物都在動,你也不要閑著,在你清閑的時間,想著把自己家里來個大掃除,來個除舊迎新,出去舊塵,扔掉沉寂、晦氣的東西,比如床底的舊鞋子,舊的沒有用的垃圾。這些東西多少都有負面的能量磁場。也可以利用這個時間段,迎來新的家居飾品,比如花卉、喜愛的玩具等等,這樣一來,你的心情也會很好,相應的運氣也就來了。

四、插柳條、放風箏等民俗活動

這些都是傳統的清明祈福方法。楊柳有強大的生命力,俗話說:“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柳條插土就活,插到哪里,活到哪里,年年插柳,處處成蔭,這也象征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祈愿,都希望自己和家人能處處交好運,萬事皆順利。與家人朋友一起參加一些民俗活動,也能聚集人氣,舒放積郁,有利身心。

五、注意增減衣服,多補充水分

進入清明之后,也進入農曆三月,三月從易理上已經進入巽卦當令的時間,巽是風,目前正是北方空氣活動頻繁的時間,風多、風大,頻繁的強風,帶走水分,氣候干燥,晝夜溫差較大,身弱的朋友們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衣物穿戴,防火、防燥,多點水分補給。多參加自己力所能及的活動和體育鍛煉,業要防止不利因素的發生,比如感冒、過分勞累等等。

春天是多動的季節,是播種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更是我們改運換運的最好季節。希望朋友們從今天開始,活動起來,相信不遠的將來,每一位朋友都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