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6822閱    字型: 

人往往都是被生活中5%的精彩吸引著,忍受著5%的痛苦,生活在90%的平淡之中。其實人生沒有不可治愈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就看你如何面對!當你遭受不可治愈的傷痛的時候,不妨按照下面這9點去做:

1、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沒有什么。如果你覺得不爽,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苦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如果你的生活已處于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2、放棄其實并不比堅持容易多少,只是比較方便而已。堅持其實并不比放棄困難多少,只是懶得改變而已。

3、樂觀的人容易遇上有趣的事,生活每天都是限量版,努力使每一天都開心而有意義,不為別人為自己。如果你常常不開心,可能你已忘了快樂的節奏感。只要你常到使你快樂的地方,再花點心思,留意周圍的事物,你不難發現一些令人開心的事物。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失去的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

4、放手是很難的,但是別無選擇,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包括舊夢、歲月、感情。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并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5、不要瞧不起你手頭上所做的瑣碎小事,把它們干漂亮了,才能成就將來的大事。不要去焦慮太遠的明天,因為焦慮并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會令現狀變得更糟糕。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拚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6、小時候,幸福很簡單;長大了,簡單就是幸福。小時候,夢幻很美好;長大了,美好卻變成了夢幻。小時候,理想很堅定;長大了,堅定卻成了理想...

7、凡事忍三刻、等三天。如果是惱怒情緒,忍耐三刻,你就會冷靜許多,等上三天,你至少不會再做出沖動的事情;如果是不愉快的心情,忍耐三刻,也許就煙消云散;如果是生活的磨難,等待三天,或許就能見到新的希望。也許等待不會改變現實,但是能改變自己的心態,這就足以去應對一切棘手的難題。

8、再深的傷口總會愈合,無論它會留下多么丑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它曾經多么痛徹心扉;再大的劫難也一定可以度過,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走下去。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并不能讓生活變得更圓滿。也許留下一點遺憾,懷著一份留戀,帶著一絲傷感,會讓這份答卷更雋永,也更久遠。

9、沒有一個人會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里,感謝那些踏入你世界的每一個人,是他們,讓你學會更好地飛翔。人生從來都不是以往如前的,懂得不失不得的道理,改變心態。停下來,別著急,也許你曾經沒有得到而失去的那部分,正在以另一個方式歸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