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哪些生肖桃花運旺感情順遂

    3611閱    字型: 

生肖

2017年4月,生肖龍入于月建而生太歲酉金,主導生肖龍本月容易在技術方面進行合作,并且多為長久合作,對自身有利,但也會付出較多或是較為勞心。4月份還為生肖龍的咸池桃花星,多主導生肖龍本月易有桃花運,容易在喜事場合結識喜歡的異性,并且還多為長久型的感情運,多遇到漂亮有氣質型的異性。但注意可能會遭遇競爭,或是對方心里還有他人。

生肖蛇

2017年4月,月建辰土食神和太歲酉金正財為辰酉合,為典型的食神生財之組合。主導生肖蛇本月財運不錯,可以利用一些策略或是自己福氣大開而獲利不少。本月天喜星為月建,還主導生肖蛇本月多遇喜事,或是在喜事場合容易遇到適合的緣分。特別是對生肖蛇男生的異性緣很有利,單身者宜適時把握機會,找到自己的如意伴侶。

生肖雞

2017年4月,月建巳火正官星和太歲酉金為巳酉半合金局,主導本月生肖屬雞的容易和官方達成合作,但也對自身略有約束和帶來一定的壓力,但從事業的角度來說是比較有前景的。而且,4月份生肖屬雞的女生桃花運較旺,利于單身女性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月的好機會。

生肖豬

2017年4月,月建辰土偏官星和太歲酉金【正印】則為辰酉相合,為偏官生合正印,主導生肖屬豬的人私下容易和副職領導或是執法部門有事業上的合作,其次多能得到副職領導或是執法部門的關照,自身權利私下得到了提升,多利于執法部門或是武職。同時4月份還為生肖豬的“紅鸞”星,因此生肖豬本月的桃花運也比較旺,身邊會有不少異性出現,如果有感覺不錯的,不妨主動一點,更容易獲得愛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