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風順水!2017年夏季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字型: 

春天來了,夏天也就不遠了。雖然現在正是春天百花盛開的時候,夏天還沒有到。但時間飛逝,轉眼就會迎來夏天。一個春的季節又即將過去,很多人在春天里面一些事情還沒有來得及完成,就又將要進入夏天。那么,在夏天里面,你的運氣會怎么樣呢?哪些人的運氣在夏天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朋友,夏天運氣好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是指比如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屬于壬某年及癸某年,而根據壬癸兔藏蛇的貴人訣,其中一個是以火為貴人的,并且,火同時也是財星,是財星帶貴,因此,這類型的朋友,在夏天火最旺的時候,正是貴人和財同時最旺的時候,自然是很旺運氣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朋友,夏天利財、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或7的,是指比如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為什么在夏天也有機會運氣好呢?原因在于這些年份出生都屬于丙某年或丁某年,而丙火的祿神剛好在巳、丁火的祿神剛好在午,都是以火為祿神,剛好夏天又是火最旺的時候,因此,自然是有助運氣的,又祿神主財,所以,明顯是能夠旺財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夏天工作機會多、貴人多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是指比如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辛某年的,而辛的貴人剛好是午,也是以火為貴人的,而夏天同樣是火最旺的時候,所以,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夏天也是貴人到位,貴人旺。所以,符合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在夏天可以重點留意一些工作上的機會、或容易有一些貴人相助的。

(四)臥室位于家里東北方位的,夏天同樣旺財、機會多

為什么說臥室位于家里東北方位的,在夏天也會旺財、也能旺財呢?從夏天三個月九星的分布來說,很巧的是,東北這個方位,都是一眾吉星輪流飛到艮宮的。因此,臥室在家里東北方位的,在夏天也自然就旺財了、工作機會多。或者說家里大門朝東北、或是陽臺在東北或是辦公時面朝東北等等,在夏天也都有利運氣的提升的。

(五)臥室位于家里的正北方位的,夏天財、工作都有利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比如臥室是位于家里的正北方位的,在夏天里面也是運氣頗為不錯的。究其原因,也是因為在夏天的時候,九星中吉利的星分別飛到坎宮,即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北方位,因此,從這個組合來看,正北方位在夏天里面,也是會旺財的,而且,也因為一些九紫、六白星飛到,也同樣有利工作的。

(六)臉型偏長、手長腳長等木形人,夏天運氣也額外的好

今年是丁酉流年,丁是火、酉是金,很巧的是,這個干支的組合正好就是互為貴人,但這個一般人不懂、也不知道。丁是以酉為財星為貴人的,剛好,酉與辛通、丁與午通,實際上,丁也是酉的貴人,所以,今年是互為貴人,好事、喜事會特別多、特別明顯。而從面相上來說,臉形偏長、手長腳長、體形長等木形人,在夏天里面,也因為財星帶貴等等,運氣也是會額外的好一些的。

說到影響運氣的主要因素,首先自然是各人的命里面了,比如用神是否得力、得位、出現是否及時,然后是看當前的大運是不是好運,再看流年有利與否等等,層層兼顧、層層影響的。總而言之,大運好、流年再差也有救應,流年好、月份再差也有一個度,這是大原則,大體不會錯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