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的人變富后就容易變心?

    3107閱    字型: 

在生活中,對感情忠誠的人并不算多,特別是在生活條件改善后,更容易“飽暖思淫欲”了。現實中,很多人在一無所有的時候對另一半信誓旦旦,承諾要給對方好日子過,而在變富后卻義無反顧地變心,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變富后容易變心。

生肖鼠

出生時辰:丑時 寅時

高低眉,鼻子歪,嘴巴尖的丑時鼠男,他們在30歲前大多生活會比較苦難,事業方面容易付出而沒有回報,收入也不會高,他們在貧窮時感情不會泛濫,但是一旦賺取到多的錢財,他們容易想的多也抵擋不了誘惑,是極容易變心的。眼睛凹,下巴尖的的丑時鼠女,她們會比較注重感覺,在感情方面,不會太從一而終,特別是經濟改善后,她們會更加忠于自己內心的選擇,容易婚后還與某些不太切合實際的物件糾纏不清。

大小眼,有雙下巴的的寅時鼠男,他們為人會比較注重肉欲,而且內心會比較小氣,無法忍受自己被他人占便宜,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無法忍受自己付出而無收獲,他們一旦變富,他們喜歡跟不同的誘惑物件搞曖昧,是典型的負心漢。面板白皙,鼻子高挺,夫妻宮帶疤的寅時鼠女,她們比較喜歡幻想,在感情方面容易比較虛無縹緲,一旦他們變富后,她們會勇于追求某些壓抑在內心深處已久的感情,是比較容易變心的。

生肖牛

出生時辰: 子時 午時

八字眉,人中帶疤的子時牛男,他們表面上看會比較專一,而且在他們貧困的時候,他們會對另一半特別上心,因為怕另一半拋棄自己,但是一旦他們變富,他們會翻臉很快,對另一半也會變得冷落,而且還容易與某些誘惑物件發生關系。天庭窄,顴骨高而無肉的子時牛女,她們會比較強勢,而且在感情方面喜歡將自己的意愿強加在另一半身上,她們一旦變得有權與錢,會更加有控制欲,還喜歡在感情方面頻繁出軌。

眉毛散,黑眼圈重的午時牛男,他們城府比較深,在貧窮的時候,他們會懂得忍辱負重,即便是受另一半的壓迫,也不會多說一句話,但是他們會比較記仇,一旦他們變富,他們會報復另一半,而且也會另尋新歡。柳葉眉,鼻子高挺而無肉的午時牛女,她們為人會比較濫情,在貧窮的時候,會因條件限制而與另一半在一起,而有錢后會享受與不同外表姣好的對方發生糾纏不清。

生肖雞

出生時辰:子時 未時

丹鳳眼,嘴唇厚的子時雞男,他們想法會比較多,但是會將自己真實的想法隱藏得很深,在經濟比較窘迫時,他們不會過多考慮感情,會另一半不會挑剔,但是一旦他們經濟有改善,他們會更加注重情感,也容易因此而變心。眼袋重,嘴唇厚,有雙下巴的未時雞女,她們在職場中是典型的拼命三娘,但是28歲前容易事業貴人不多而導致收入不高,她們28歲前也會盡可能抑制自己情愫不去出軌,但是34歲開始她們容易變富,出軌概率很大。

大小臉,鼻頭帶疤的未時雞男,他們會比計較注重他人對自己的評價,特別是自己沒有很強大的時候,會表現得比較卑微,但一旦變得有錢,會變得十分浮躁而且還容易變心,是典型的抑煞命格。天庭飽滿,腮骨大的未時雞女,她們執行力不錯,而且也比較聰明,他們容易命格帶多婚,屬于當自己經濟一般的時候會考慮找利于自己未來發展的另一半來幫助自己,但是當自己經濟不俗時則會選擇忠于自己的內心重新去選擇物件。

生肖豬

出生時辰:卯時 辰時 亥時

眉毛散亂,眼睛帶血絲,下巴歪的卯時豬男,他們會比較小心眼,而且會比較勢利,貧窮的時候會討好另一半來讓對方對他們付出,但是一旦他們經濟有改善,他們會忘本,而且也會另找能與自己身心一致的物件。夫妻宮帶疤,牙齦凸出的卯時豬女,他們自信心容易不足,而且在事業方面在29歲前是容易停滯不前的,她們對于感情不敢奢求太多,貧窮的時候是不敢勇于追求某些自己感興趣的物件的,而一旦有錢后,她們會容易因為想去完成自己年輕的幻想而變心。

面板暗黃,鼻頭歪的辰時豬男,他們表面上看會比較善良,踏實,其實內心欲望與野心是不會小的,他們一旦變富后,生活會變得異常奢侈,而且在感情方面也會欲望比較大,容易對另一半不忠。有玉枕骨,左眼尾帶的辰時豬女,她們比較聰明,而且也懂得如何去虜獲某些對自己幫助比較大的物件的心,她們一般會利用完另一半的某些人脈后讓自己變得更加有資源與有錢后,就會尋找另一半獵物。

天庭左側帶疤,眉骨高聳,人中長的亥時豬男,他們心機比較重,而且內心也比較計較另一半是否對自己真心付出,他們享受全世界仰望的感覺,當他們變富后,他們會選擇去征服一些條件更加不錯的異性的心。面板白皙,眼睛凸,左胸部帶痣的亥時豬女,她們的想法比較多,在27歲前她們可能容易頻繁遭遇情傷,財運也不佳,一旦他們變富后,她會選擇玩弄他人感情的方式來宣泄自己。

注: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