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能白手起家嗎?

    5248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事業方面,你是個有野心的人嗎?你做事能夠游刃有余嗎?面對殘酷的職場,你是否能夠脫穎而出?其實命盤帶天旺者做事會比較順利,只要堅持不懈,大概率是可以白手起家的。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是否能白手起家。

1.在夢中,你看見你的父母睡在一個陰暗的房間內,而你突然聽見貓叫的聲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父母有危險

認為父母可憐

繼續睡覺

認為父母近期運勢不佳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你的兄弟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想要殺了某個曾經幫助過你的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對方冷漠

與對方保持距離

認為對方有病

3.假如在夢里,你與你的另一半一起去商場逛,突然有個老人家跪在你的面前哭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老人家受委屈

覺得可怕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是騙子

5.假如在夢中,你與好友正在聊天,突然有個小孩子朝你狂奔而來,手里還拿著一個炸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你運勢不佳

認為孩子想要傷害你

繼續睡覺

覺得忐忑

6.在夢中,你發現有朋友正在背后算計你,并且對方還曾經與你另一半有一腿,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辱罵對方

找機會算計對方

繼續睡覺

避開與對方交流

7.在夢中,你聽見有人在彈奏,突然你看見一個傳紅色衣服的女子眼睛在流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有危險

感到震驚

認為自己遇到鬼

近期會很小心

8.在夢中,你聽見某個逝去的親人正在呼喊你的名字,并且要你小心不要遭遇算計,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認為自己運勢不佳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9.在夢中,你發現某個兒時的玩伴生病了,對方告訴你,其實對方一直對你念念不忘,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也想念對方

10.在夢中,另一半突然告訴你,對方近期想要跟某個異性朋友單獨旅行,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尊重對方

認為另一半花心

認為對方出軌了

認為自己想太多

11.假如你與某個好友一起創業,但是對方中途放棄了,需要你承擔200萬元的債務,你的第一反應是?

會自己承擔

馬上調整運作方式

認為對方無情

辱罵對方

白手起家概率:10%

你是個創造力比較一般,而且也不太勇于冒險的人,你比較適合從事中規中矩的工作,在28歲前你最好還是在公司按部就班地工作比較好,而且你是屬于不太會表達自己想法的人,其實你的能力不算弱,但是會因為自己的過于內向而導致變得更加平庸。其實你白手起家的概率是很低的,基本是不可能的,而且當機遇來臨時,你總會因為過于在乎外界的某些評價或是自己的過于愛面子而導致沒有把握住。

白手起家概率:30%

你是個想法比較多的人,執行力也還不錯,但是自己的全局觀念會比較弱一些,你容易因為過于注重細節而忽略某些宏觀層面的東西,你自己內心會比較抗拒創業,你害怕某些風險為你生活帶來的改變,其實你身邊愿意幫助你,給你機會的人并不少,只是你自己內心容易比較抗拒,你容易因此而錯失合作機會,最終導致無法大富貴。你白手起家的概率會比較低,那是因為你某些想法而束縛了自己。

白手起家概率:70%

你是個比較踏實,也比較有責任心的人,無論你做什么事情,你都會比較上心,而且你也善于幫助他人,你的冒險精神還是不錯的,勇于做他人所不敢做的,在29-35歲期間,你的創業運勢不錯,若是把握住,其實白手起家的概率是比較大的,而且你是屬于一旦發現某些門路或是途徑,就能夠進行資源整合而來賺錢的。你是屬于那種靠自己的能力能夠快速實現原始資本積累的人,而你后期又能通過人脈去讓錢生錢。

白手起家概率:90%

你某些想法會比較奇特,也比較有前瞻性,你有與生俱來的商業嗅覺,而且你也懂得如何去利用他人的力量來讓自己的財富迅速提升,你是個甘于打工的人,一旦你積累了足夠的金錢與人脈后,你會選擇自己去創業,你白手起家的概率是很高的,在30-40歲期間,你若是進行創業,大多會有突破,而且你還有機會憑借自己的才華或是某些特殊的能力來讓自己實現名利雙收。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