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有痣的人生活富貴

    3.8萬閱    字型: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同時痣也分為吉痣和惡痣兩種,顏色黑亮或朱紅,略微凸出,其上生毫者為吉痣;顏色灰褐,暗淡無光,平而不凸,其上無毫則為惡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一起來看看手掌心長痣,都有哪些寓意。

一、手掌心長痣的人心思縝密

從相學角度來說,一般說手心手背長痣都是吉利的象征,預示其人容易掌握實權,有智慧,持續拓展人際關系,可以提高自己的聲望,還是長壽的象征。而且手掌心長的人,心思縝密,精于算計,這類人最適合當工程師、法官或者會計師等。由于他們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所以甚少出錯,是能掌握自己命運的人。

二、手掌心長痣的人聰明有成就

古人云:“掌心有痣,乃掌握官印之相,正所謂蛟龍未遇,潛身于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于小人之下; 他日若有貴人相助,必成大器。”還有一種說法,手掌心長痣的人總是會有很多的磨難,會很不幸福。另外一個說法是手心長痣,代表你是一個聰明而不缺錢用的人,老年會很有成就,雖是辛苦命但是會有大成就。

三、手掌心長痣的人大富大貴

老人們常說,掌心有痣的孩子一定大富大貴好運連連。還有一句俗話說:“掌心有痣端金碗,腳心有痣踩金板。”也就是說,手掌中心長痣,主富貴代表大吉,同時也是個能力強的管理者。這類人往往做官的會升官,經商的會旺財,總而言之就是順心如意極少煩惱。

四、女人手掌心長痣聰慧有福氣

對女人而言,掌心痣就是福氣的象征,它可以為主人帶來諸多福氣,給與一生好運氣。女人手掌心長痣,通常都會衣食無憂,生活富足,在工作上有一定的成績,并且有著穩定的收入和后期保障。如果能夠成為職場上的女強人,必定呼風喚雨。而且女人掌心長痣,其人也會有一顆聰明的腦袋,她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適合做什么,能夠憑借自己的聰明才智妥善處理突發事情。另外,掌心上有痣的女人可以說能夠正確把握自己的命運,不隨波逐流。

五、痣在手掌其他位置的寓意

  1. 靠近手腕的痣代表會比較辛勞,甚至要承擔家計。
  2. 靠近無名指的痣代表有耐力、能吃苦、工作運不錯,但對家中的事常有不滿的傾向。
  3. 靠近食指的痣代表有事業心、勇敢、喜照顧他人。
  4. 靠近左手大拇指的痣代表工作努力、有責任感、得長輩疼愛。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