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份鴻運當頭、喜事連連的四大生肖

    字型: 

NO.1生肖猴——順水順風

綜合運勢:★★★★★

專業解讀:本月申金生亥水,運勢上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能夠發揮出自己的實力,也容易獲得貴人助力,能夠出色的完成手中的任務,好的表現獲得周圍人的肯定和贊賞。本月會出現好的機會可以讓上級看到你的努力和才能,使你得到賞識和提攜,為你帶來了新的機遇,利于自我提升。職業發展前景好,有加薪的可能,財運收入水漲船高。經商人士亦不遑多讓,生意場上左右逢源,進一步擴大現有的經營成果,財運收入穩中有升。

感情方面:單身者人緣運勢高漲,桃花旺盛,異性緣佳,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追求者不少,有很多機會可以結識到心儀的異性。坦率地表達感情,有利于讓感情進一步升華,有機會發展一段穩定的感情關系。宜積極參加聚會等活動,好好展現自己。戀愛中的人士感情步入快車道,迅速升溫。已婚人士感情關系穩定,對方很容易感受到你的心意并有所回應,宜多花些精力去陪伴對方。

健康方面:健康狀況總體良好,金水相生,主精神和工作狀態飽滿。

NO.2生肖馬——財運亨通

綜合運勢:★★★★☆

專業解讀:本月午火泄于辰土,運程順遂。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量上增,工作內容比較繁重,但是工作積極性高,主動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將工作計劃進行的穩中有序,加之有貴人相助,表現不俗。自身的努力帶來了好的運氣,有機會展現自己的能力,宜積極抓住新的發展機遇。處于事業上升期,實力越來越被認可,有上升的空間。本月外出機會增多。正財、偏財運勢上升,收入節節攀升。經商人士致力于開發新客源,有好的投資計劃及行動,財運表現不錯。可能會有好友給你提供好的合作機遇,不要著急拒絕,穩步推進。

感情方面:單身者個人魅力得到了展現,吸引了眾多優質單身者的目光,有很多的交往機會,宜慎重觀察、選擇,切莫因為猶豫而錯失良機。要結識異性或要將感情推前一步的都請留意把握時機,有目標的不妨主動表露心跡。戀愛中的人士感情日趨穩定,相處融洽,可在本月讓感情更進一步。已婚者感情平淡沒有太多波折,感情交流順暢,宜多體諒和包容對方,并理智對待其他異性緣分。

健康方面:健康運勢不錯,火土金得以流通。

NO.3生肖蛇——福至心靈

綜合運勢:★★★★☆

專業解讀:本月巳火泄于辰土,運程總體平穩。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任務增加,壓力較大。在職場中有足夠的自信和靈活的手腕來應對突發狀況,能夠發揮出自己的才能,最宜細心做事、穩中求進,能夠得到領導的賞識,做事情容易成功,加之有貴人的鼎力支援,運氣相對來說比較幸運。走動機會大,有較多的出差、旅游機會。財運收入水平獲得增長的空間。經商人士經營狀況良好,努力開拓新的客源,財運亦有不俗的表現,收獲頗豐。

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燦爛,感情運勢走高,身邊會出現不少優質的追求者,且都是抱有長久相處打算的。部分人也可以考慮主動的去追求有好感的物件,對方很容易被你吸引。近期的心態及散發的氣場都有利于戀情的開展,好好把握這個時機,從條件不錯的追求者中選擇情投意合的物件,解決終身大事。戀愛中的人士在感情上有更多的選擇機會,謹防見異思遷。已婚人士的墻外桃花旺盛,在人際交往中宜掌握好分寸,免得給家庭帶來負面影響。

健康方面:總體不錯,精神狀態較好,注意亞健康問題,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

NO.4生肖雞——時來運轉

綜合運勢:★★★☆☆

專業解讀:本月辰酉相合,運程回暖。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有貴人伸出援助之手,扭轉之前的被動局面,事業、財運走出低谷,恢復增長的態勢。可能會遇到大量的任務或者是新的工作內容,好在能夠積極的進行自我調節,將壓力轉為動力,全力應對,這是一段有利于提升自我的時光,把握機會利于未來事業進階。經商人士有新的財源出現,求財順利,不順之時會有貴人出現,為你提供好的建議。

感情方面:單身者異性緣佳,有新的機緣走近,身邊出現了優質的追求者,也容易結識到心儀的異性,但要注意不要“桃花漸欲迷人眼” 受情困迷失方寸,猶豫之際可能會導致錯失良緣,想好你要的是什么。宜積極參加單身聚會和相親活動,親友介紹的靠譜青年也不要太排斥哦,ta可能比你想象中還要適合你,好好利用這段時間找一個可以陪伴你共同成長的人吧。戀愛中的人士感情獲得進一步的發展,有升溫的跡象,拍拖已有一段日子的人,這個月有望有定下終生的決心。已婚人士則是墻外桃花旺盛,要經受不少的誘惑,宜謹慎處理。

健康方面:精神健康方面,狀態回升,總體表現良好。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