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手相看哪些類人不懂得感恩

    3634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有則新聞讓人唏噓,說的是一對夫妻年輕時從路邊撿到孩子并含辛茹苦養大,沒想到孩子不成器令夫妻操碎心,直至20年后反目成仇斷絕了關系……都說“養育之恩大于生育之恩”,不曾想自己傾心撫養的孩子會變成這般不知感恩的“白眼狼”。那么,就相學而論,哪類人更缺乏這顆感恩之心,容易忘恩負義呢?

眉黃薄而斷:眉毛通常象征著一個人的情感,亦代表著人和人之間的關系,如果眉毛非正常的黑色而是黃薄且稀疏,加上若眉毛為斷眉,則表示此人很是自私,功利主義至上,一旦覺得無利益可尋,便會拍屁股走人。

唇薄而上唇尖:此兩個面相條件需要同時成立,如果嘴唇薄象征心也較薄,且說起話來很刻薄,要是上嘴唇還尖尖的話,更表示會忘恩負義,可謂自私刻薄到了極致。

感情線過短:正常的感情線應該是到食指與中指下面,若短于它,則象征其不會和沒有利用價值之人交往,縱使他對自己再好,一旦涉及利益糾紛,自然會成為過河拆橋的那一個。

有破顴紋:這個紋指的是眼睛的下面紋為斜的,有此紋的人做事失敗時會把責任全推給別人,甚至會懷疑或怨恨之前對自己好的人,屬于“得意時無話可說,失意時就會做出忘恩負義之事”。

有背情紋:我們手上中間的這個部分,有個類似勾勾的紋,若出現此紋,說明在工作上,感情上均容易背情。工作上,其會違背自己老板;感情上,其會違背妻子(丈夫)或情人。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