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面相的女人才叫有“福相”

    1.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俗話說:相由心生。就是說:一個人的面相是由自身內在的心靈思想的外化。內心丑陋的人,外表也會給人以憎惡之感;而內心善良的人,則會讓人如沐春風。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一個人的面相決定一個人的運勢。有福相的女人,走到哪里都會交好運、受歡迎。那么,最有福相的女人特征是怎么樣的呢?

1、鼻梁高挺

鼻梁高且直的女性,屬于貴夫人鼻梁。有這樣鼻梁的女性,大都主多貴人。走到哪里,都會遇到貴人,給予自己很大的幫助。有這種面相的女性,有著強悍的內心性格,在事業中從不服輸。自身高昂的氣質,配上自身的旺運,則可以把事業做得風生水起。

2.下巴圓滑豐滿

下巴圓滑豐滿的女性,內心善良寬厚。她們擁有很好的人緣,與人相處十分融洽。她們文質彬彬,走到哪里,都可以獲得他人的尊重。尤其是雙下巴的女性,非常有福。雖然現代人的審美,會認為雙下巴不好看。但是其實從面相上來說,雙下巴的女人,不僅自身運勢旺而且也很有旺夫運。下巴圓滑豐滿的女性,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是很多男人心中的理想伴侶。

3.耳垂厚大

耳垂厚大之人多主金錢運旺。具有這種面相的女性,宅心仁厚,從不會在小事上斤斤計較。對于自己所吃的小虧,她們往往能一笑置之,說一聲吃虧是福。而這樣的女性在家庭生活中,也像一株明黃的雞蛋花一樣,給家人帶來溫暖。自身強大的氣場,也往往能夠扭轉全家的運勢,一家人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加大師私人微信:JE900813,風水調節、八字卜算

4.眼睛大且清澈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睛大而且眼珠黑白分明的女性,十分聰明。她們在大事上非常有決斷,尤其是可以做男人的頂梁柱。當自己的丈夫在生意場上拿不定主意的時候,眼睛大且清澈的女性則能夠幫忙定奪。

擁有以上特征的女性,都是有福之相,自己的運勢很好,不僅可以旺自身,還能夠旺夫。所以,在生活中男人要是遇上這樣面相的女人,就趕緊娶了吧!娶了這樣面相女人的男人,等于是擁有了一生的幸福!然而,身體發膚,受之父母。外貌并不是自己所能夠決定的。要是自己的面相不好,該怎么辦呢?

悲苦相:額頭窄小有雁字紋,沒有顴骨而法令紋深長,四尾下垂,這是標準的悲苦相。那么該怎么辦呢?有這樣面相的人,應該與人為善、結交貴人、得益開示、多交朋友、嚴謹做事。

鼻小凹陷的面相:相學上鼻為“財帛宮”,女性主夫運,鼻子對于男女命運非常重要。窮人的鼻子多為細小鼻樑低平,得財不易兼為人斤斤計較。有這樣面相的人,通過玄學后天補運外,必需要做到日行一善、謹守原則,久而久之自然會交到好運。

下巴短窄的面相:有這種面相的人,做事虎頭蛇尾、行為定力不足,多看事物的表面,積蓄財富的能力有限。這樣的人應該積極向古人學習智慧,總結人生經驗。

眼晴無神:雙眼無神,黯淡無光,行為猥瑣,遇事退縮不前,愛占小便宜,這樣的面相一生凄苦無財很是艱難。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