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因財招災的八字命局如何化解?

    字型: 

現實中總有一些人,發財后就有飛來橫禍,有錢了就出現病傷之災,要么就會破大財,總之就是通過各種意外把錢財花光,反正就是留不住錢財,錢財沒了,災難也就沒了。其實,這些情況命理都有暗示,我們可以根據命理情況進行彌補,或許就能改變這種發財有災的人生現狀。

一、身弱財多,廣交朋友

“身”指的是命主自己,是以出生日的天干(日元)來代表的,身弱就是日元五行八字原局中衰弱。“財”指的就是財星,代表的是錢財物質。身弱財多就好比讓一個身體虛弱的人,去扛起眾多黃金般,扛起來的同時身體也就垮了,所以,這種人財來了就會有災。

化解辦法:提升日元五行能量,猶如現實中鍛煉體質,提高免疫力,讓自己變的強大。易理就是廣交朋友,特別是對自己有益的朋友,即使出現災禍,也能有人幫助度過難關。

二、財滋殺而身弱,結交貴人

偏官無制為“七殺”,七殺是專門克制日元的力量,就好比匪徒,虎視眈眈的瞄著你,一旦你好過了,發財了就要分一杯羹。身弱財星滋殺,就是不受財富,一旦發財就要出現意外災煞。

化解辦法:增強印綬的五行能量,因為印綬可以化殺,也可以增強食傷的力量,因為食傷可以制殺。易理就是結交長輩貴人,得到長輩貴人的保護,或是與下屬、晚輩建立良好關系,得到他們的幫助和保衛。

三、比劫奪財,服從領導

“比劫”就是比肩和劫財,八字命理中比劫是專門制約財星的,比劫奪財的人,好事難以成雙,事情總是美中不足,看似成功的時候,就會出現意外而失敗。發財了就會被別人分奪,要么就有意外之災,浪費錢財,隱性支出等。

化解辦法:增強官星的力量,因為官殺制比而衛財,好比官方警察保衛錢財之意。現實生活中就是服從上司或領導的安排,盡職盡責做好自己分內之事,自會得到領導之信任和保護。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