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水星逆行(4月10-5月4日),你需要注意什么?

    字型: 

我聽便靈魂與肉體的安排,去經歷罪孽,追逐肉欲和財富,去貪慕虛榮,以陷入最羞恥的絕望,以學會放棄掙扎,學會熱愛世界。我不再將這個世界與我所期待的,塑造的圓滿世界比照,而是接受這個世界,愛它,屬于它。From 《悉達多》

即使這個世界對我們沒有那么好,沒有那么善良,但是我們依然可以懷抱一腔熱血愛著這個世界,接受這個世界,遠比反抗它更讓我們快樂。即使這宇宙這自然帶給我們的并不那么充滿善意,我們也可以試著了解并且接受啊。那讓我們來看看宇宙的小惡意——水星逆行,會給我們帶來什么影響吧。

水星逆行在占星學上的影響

水星逆行影響著人們的記憶、溝通、交通、通訊等,會帶來運氣上的諸多不順,讓人心情感到低落。在水逆期間,人們很難感到快樂,因為諸事不順,做任何事就沒有順利的喜悅,所以這就是宇宙給我們的考驗吧。它讓我們看看,我們是否真的能夠接受這個世界。

水星逆行,金牛座守當其沖

從4月10日開始,水星將在金牛座逆行。其實一進入4月份,基本就已經進入了水星逆行期,而金牛座將守當其沖,受到影響,所以希望金牛們為這段比較“黑暗”的日子做好準備。在正常的狀態下,金牛座的人給大家的印象基本都是正面的,務實、踏實肯干,有自己的一套處事哲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里過的很好。當他們做錯事情時,對于別人的批評指責,他們會虛心接受,態度比較溫和。他們的本能和潛意識藏著巨大的精神力量,對于一些世俗的指責,他們自己是不會在乎的,但是一旦涉及到他們愛的人,就會保護或者爆發。

可是當水星在金牛座逆行時,金牛座的陰暗面會表現出來。比如,他們對于錢財會過于克扣,小氣,個性會變得又固執又自私。在與人相處時,不太愿意考慮他人的想法,只想一味讓自己開心,自己滿意。即使自己心里不是這樣的想法,但是這種負面情緒會流露在言行中。并且在水逆期間,金牛們很可能會丟失工作備份甚至忘記備份,所以提前做好準備就顯得尤其重要了。

水星逆行對所有人的影響

首先,水逆時人們在和陌生人交流時會變得敏感膽小,不愿意主動溝通,也不愿意搭理他人的搭訕。如果是身邊有人在竊竊私語,就會覺得是在調侃自己,內心非常微妙。所以建議在這期間,你在和他人交流時不用在意說了多少話,要在意說了什么話,凡事三思而后行,聆聽之后再去訴說,有條理有想法有靈魂得去聊天。慢慢會放下心中的小芥蒂,慢慢的講清楚自己的想法,然后和他人討論,這樣就可以避免很多誤會和是非。

其次,水逆期間,假如要外出的話,你很可能會遇到一些小故障,例如時間延誤、更改,這樣意料之外的打擊,但是不能因此慌亂。畢竟外出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感受春天的氣息,要往積極的方面想,并且只要保持最初的狀態和心情,所有事情都會被解決的。

再者,一些工作上的論文、合同等,一定要有備份,否則會很容易被搞砸,或許是丟了,或許是細節出錯,整個人變得不夠機敏。但是不能因為這些而垂頭喪氣,在這期間,無論有多倒霉多慘,都要微笑面對,麻煩總會解決,事情總會過去的。

還有,就是自己的電子產品非常容易出現故障,比如手機、電腦等電子裝置很容易有硬體的突發狀況,而這時很可能正在處理公事,這時不能慌亂氣急敗壞,要冷靜處理,并且要養成隨時備份的好習慣,如果無法避免,那就盡量減少失誤。

最后,自己身邊的小物品、小零件很容易就忘記放在什么地方了,如發卡、頭繩、車鑰匙或者是各種卡等,會有丟三落四的毛病,而且亂放亂丟之后會很難找回來。所以不能因為自己心情低落而亂丟小物品,所有的物品都找一個固定的地方收起來,使用后馬上物歸原處。

總之,在水星逆行期間,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突發狀況,或者是事情的延誤,所以要盡早做好心理準備,在遇到麻煩時,盡量平和應對,冷靜解決。希望每一個在水逆期的人都能順利度過這段時間,然后迎接正常生活的回歸。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