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是否有經商的天分

    6069閱    字型: 

你是個喜歡中規中矩地生活的人嗎?還是內心比較有野心,希望依靠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片天的人?你身上是否有商人潛在的潛能?你是否想過放棄安逸的生活去冒險經商?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是否有經商的天分。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個內心比較貪圖安逸的人,你執行力不會太強,在你的潛意識中,你會認為舒適的生活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在職場中,你不會太拼搏,而且當你得到你想要的程度后,會放慢腳步生活,將更多的時間花費在另一半或是其他你感興趣的事情上面。即便是你周邊人有比較好的合作項目,你也會因為自己的懶惰而不想參與,從命格來看,你是不適合經商的,因為你缺乏了精準的判斷力還有沖勁。

適合經商指數:5%

靈數2

你是個擅長隱藏真實自我的人,而且你不喜歡與他人保持太緊密的關系,即便是親戚朋友, 你也不會對其掏心掏肺,一方面,是因為你的防備心理比較強,一方面,是因為你不喜歡自己的某些私生活被太多人知道,其實從某些程度上來說,你會比較精明,而且你有商人必備的一些潛質,譬如懂得隱藏自我,善于利用某些人際關系去賺錢等,其實你倒是比較適合經商的,特別是在你自己積累了一定的原始資本后,你可能這個想法會更加強烈。

適合經商指數:65%

靈數3

你是個比較有想法的人,野心也比較大,但是容易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在感情方面,你無法接受另一半犯低階錯誤,容易因為對方的某些錯誤而對其態度冰冷,在事業方面,你會比較喜歡去研究規律,也無法忍受與工作效率低下的人合作,內心會很嫌棄,其實你比較適合做一些技術類的工作,不太適合做管理類的工作,你不太適合經商,因為一些看起來比較圓滑的事情可能會讓你無法接受。

適合經商指數:45%

靈數4

你會比計較負責任,脾氣也比較好,不會隨便背后道人是非,而且你也不喜歡過多地束縛他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隨和的人,在職場中,雖然你不會表現的鋒芒畢露,但是你干練的行為會讓很多人佩服你,你身上有經商的潛力,你會比較注重細節,而且也懂得談判,在34-40歲你的貴人運不俗,你若是經商,那么大概率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取得突破。

適合經商指數:60%

  靈數5

你是個比較有心計的人,表面上,你不會得罪他人,但是也不會與他人去交心,他人容易覺得你是個比較理性的人,但也會覺得你缺乏感情。你做事比較干練,而且不喜歡拖沓,今天能完成的事情你絕對不會留到明天。你也擅長計劃,而且當你遇到挫折時,你習慣自己扛,不喜歡麻煩他人,你其實是非常適合經商的,你若是經商,那么大多會比一般人容易成功,因為你的堅忍不拔的精神與韌性會讓事業扶搖直上。

適合經商指數:85%

靈數6

你是個比較善良,做事比較沉穩的人,你不習慣麻煩他人,事業方面,你會比較注重自己是否能夠依靠自己的力量去獲得進步,你不習慣借助他人的力量,其實你容易因此而讓事業一直停滯不前。你身上缺乏經商者甘于拼搏,善于借助人脈發展事業的特質,所以不太適合經商,反倒是打工對你來說會比較穩定一些。

適合經商指數:10%

靈數7

你是個容易陰晴不定的人,而且你是難以控制自己的情緒的,在很多重要的場合,你總會因為自己的情緒問題而導致讓他人對你存在疑惑或是存在質疑。你其實是不太適合經商的,若是經商,容易因為他人的算計或是背后的搗亂而導致情緒失控,最終容易因此而導致事業失敗,你最好還是按部就班找一份工作壓力不要太大的工作比較好,也不要有太多不太切合實際的想法。

適合經商指數:85%

靈數8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在你內心深處,你可能會認為只有智商與你對等的人才能真正走進你的內心,而且你交朋友會比較挑剔,一旦發現對方身上某些你無法接受的缺點,你會因此而疏遠對方,其實你容易因此而人際關系不太好,他人會覺得你是個計較且高傲的人。你的能力還是不錯的,但是你不太適合經商,而且在29-35歲你都是容易因為一些人際關系的問題而導致事業受阻的,建議你適當改變你的某些想法。

適合經商指數:5%

靈數9

你是個比較踏實的人,而且內心也比較耿直,你不習慣背地里去數落他人,你一直都是保持坦蕩蕩的行事風格,他人會覺得你友善,你的人際關系還是不錯的。而且你命盤帶天貴,也就是有經商的運,30-35歲你若是經商,那么大概率會身價翻倍的,你身上篤定,干練,善于規劃的特征會讓你事業越來越好。而你容易受親人朋友的拖累,建議經商時不要隨便跟一些親人合作,容易讓你漏財。

適合經商指數:85%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1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