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的手上長有“背情紋”嗎?

    4884閱    字型: 

一、什么是背情紋

所謂背情紋,是指在手掌智慧線的上方出現一條弧形的紋路(如上圖所示),因為長有這種掌紋的人通常個性比較自私,為人處事往往比較現實,容易背信棄義,所以稱其為“背情紋”。

二、長有背情紋的人以利益為先

手上長有背情紋的人為人相當現實,給人的感覺很冷酷,做事不講情面,凡事以利益為先,可能會為了利益背叛他人,甚至連親情都可以放棄。所就是說,這類人在工作上,會為了利益背叛自己的老板;在人際交往上,會為了利益背叛朋友;在感情上,也會為了利益背叛家人,如妻子、丈夫,甚至父母兄弟。

三、長有背情紋的人對感情不忠

手上長有背情紋的人對待感情很難做到忠誠專一,往往容易背情另一半在外面偷情,對配偶不忠實。如果事業線上同時再出現島紋的話, 這樣的人容易因為背叛感情而造成婚姻破裂,事業陷入困境。所以,如果你手上長有背情紋的話,請務必觀察一下事業線上是否同時有島紋,如果見到島紋,請一定不要放縱自己,隨意背叛感情,不然可能會給你招來大禍,自毀前程。

四、背信棄義之人的其他手相特征

1、感情線生得太短

在手相中,感情線不只是代表男女之間的感情,也代表命主與朋友之間的感情。若是感情線生得太短(沒有超過中指),表示這個人為人處事很現實,功利心較強,交朋友的時候完全以利益為出發點,對方有價值才會與其交往。必要時,也會為了利益背棄友情、感情。

2、智慧線生得太短

 智慧線生得太短,末端落在了中指下,也是就是土星丘的位置。這樣的智慧線,短而單獨,擁有這種手相的人,為人冷淡,不熱情,很難與人相處,性格自私,不會為人處世,無情無義。

其實只看掌紋也不是那么絕對,因為掌紋不是一成不變的,它會隨著人的性格和心態的好壞而發生變化。我們只能說通過現在時刻的手紋分析你當下的情況,如果你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努力改掉自己的缺陷性格,手上的掌紋便會發生變化,相應的你的命運也會發生改變,這就是“相由心生,相隨心轉”的道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