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心老師12生肖2017年5月運勢指南

    7548閱    字型: 

在過去的一個月你運勢如何?是否很多東西都按照你的想法去完成了?各方面運勢是否順遂?在2017年5月,命盤帶“天厄”者運勢不佳,容易與陌生人發生口角,從而影響健康與事業運; 而命盤帶“天喜”者財運會很旺,事業方面也有晉升的機會。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12生肖在2017年5月份的運勢如何,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生肖

2017年5月,打工者的事業運會很旺,從中旬開始,你的某些計劃可能會得到重視,某些貴人可能會幫助你成功晉升。創業者從5月下旬開始,會有一些珍貴的合作機會,很可能會與政府部門或是某些重要機關單位合作。已婚者在5月中旬時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口角,期間還容易鬧離婚,需要引起注意;單身者在5月下旬時則有機會相親成功。身體虛弱者在5月下旬需要注意血液,面板方面的問題。

生肖牛

5月的中旬,打工者顧慮會比較多,執行力下降,容易與領導發生沖突,建議你凡事要穩住,不要過于輕浮。創業者在5月的中下旬會壓力比較大,財務方面的問題會出現,而某些投資方可能會出爾反爾。已婚者從中旬開始,感情運勢會好轉,期間與另一半之間的某些隔閡會消失;單身者在5月下旬可能會有爛桃花纏身。高齡的生肖牛,在5月中上旬時要防中風。

生肖虎

從2017年5月中旬開始,打工者的某些想法可能會被支援,有機會得到領導的重視,話語權會更強。創業者在5月下旬時合作機會會增多,而且聲譽運也不錯,適合做品牌提升或是業務拓展的計劃。未婚者在5月中旬可能會有閃婚的念頭,但是建議慎重一些,特別是異地戀的情侶,考慮清楚后再進行。高齡的生肖虎在5月中旬時肺部,眼睛容易不舒服,需要引起重視。

生肖兔

2017年5月打工者的事業運很弱,從中旬開始容易與他人發生摩擦,而且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創業者在5月中下旬時容易與合伙人發生矛盾,在涉及公司運營方面的問題時可能會比較敏感,期間還容易因判斷失誤而漏財。已婚者5月份的感情會很穩,不會有其他不切實際的想法,下旬開始適合與另一半多一些溝通。單身者在5月中下旬時,遇到心動物件的可能性較大,要短時把握機會。

生肖龍

5月份,打工者的事業運較旺,容易無心插柳柳成蔭,某些無意的想法或是做法會讓領導佩服你,容易有晉升或是加薪的機會。創業者在5月中旬時顧慮會多,建議你遇到挫折勇往直前,無需有太多的擔憂,大多會成功。未婚者在5月下旬容易猶豫不決,某些閃婚的念頭可能會被打消;單身者在5月的下旬還容易喜歡上不合適的物件。

生肖蛇

2017年5月,創業者的運勢不俗,有機會與某些進階客戶合作,而且投資運也旺,從下旬開始某些副業投資的收益可能會超出你們的想象。打工者從5月中旬開始,執行力變強,有機會得到貴人的提攜。已婚者在5月下旬時可能容易與家人發生口角,期間易因此而讓另一半對你失望透頂;單身者在5月中下旬時有機會脫單。

生肖馬

打工者在5月中下旬時磕碰比較多,某些小人可能會頻繁針對你,你的事業容易嚴重受阻。創業者在5月下旬時還有可能會遭遇他人算計,容易因此而漏財,建議你在涉及股權方面的問題時要特別謹慎。已婚者5月下旬時感情順暢,不會再與另一半發生磕碰;單身者在中旬時欲望會比較大,不宜跟舊愛糾纏不清。

生肖羊

已婚者在5月下旬時容易因為另一半的某些賭氣行為而心煩氣躁,你容易因此而與對方同床異夢;未婚者在下旬時可能容易受外界影響,而對另一半有某些額外的想法,你們的關系容易因此而變得脆弱。創業者在5月中旬時倒是有貴人出現,某些親戚朋友可能會幫助你事業取得突破。打工者在中旬時如能加快某些計劃的進程,能夠有所收獲。

生肖猴

已婚猴從5月中旬開始,各方面運勢會穩定很多,不會隨便挑剔另一半,而且會與對方關系親密;下旬時適合播種,懷孕概率較大。單身者在5月中旬時,很可能邂逅條件不俗的物件,如能把握好即可脫單。創業者在中旬時可能需要面臨一些抉擇,某些貴人可能會給予你寶貴的建議。打工者在下旬容易有突破,而且投資運也不錯,可能會有橫財入手。

生肖雞

打工雞在5月下旬容易情緒不穩,期間還容易因某些流言蜚語問題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特別是在23-27日期間最好避開與生肖屬牛,羊的人發生口角。創業者從5月中旬開始,可能會遭人誹謗,某些同行背后中傷可能會讓你疲憊不堪。已婚者在中旬時可能會與另一半發生隔閡,大概率是因為自己賭氣造成的;單身者本月脫單的概率較底。

生肖狗

已婚狗在5月中上旬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口角,期間不宜輕信生肖屬龍,馬的讒言,否則易讓另一半對你產生怨氣。單身者從5月下旬開始,桃花運會旺,期間有機會與某些條件不俗的人交往。打工者從中旬開始,壓力會加大,期間容易因某些任務無法完成而遭領導懷疑,無晉升空間。創業者從下旬開始,容易漏財,不宜有大的投資。

生肖豬

打工者在5月中下旬時事業運勢會很旺,期間某些貴人可能會主動找你合作,你有機會與某些比較有身份地位的人深入合作,財運不俗。創業者在5月下旬時,可能會有機會擴大公司規模與知名度。單身者在5月下旬時脫單的概率較大;已婚豬從5月中旬開始,可能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產生信任危機,建議彼此多一些信任,否則易有爭執。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