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者如何通過桃花位來改變情緣?

    3983閱    字型: 

如果經常讀鄭博士博文的朋友一定記得,位理學最講究屋宅風水。如果一個人長期居住在一個不利的屋宅里,那么身體、運程都會受到相對影響。最明顯的例子是居住在桃花運不旺或者太旺的屋宅里,那么,不是異性緣很糟就是過盛。

明白了這個道理,那么,我們就可以通過桃花位來增旺或衰減桃花了,首先要找出屋宅的桃花位。注意:找出桃花位的方法有兩種:一個是根據你自己的生肖所屬來尋找的,這個是你命理的桃花位,當然相比較固定:

  • 屬相為虎、馬、狗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東方位。
  • 屬相為豬、兔、羊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北方位。
  • 屬相為猴、鼠、龍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西方位。
  • 屬相為蛇、雞、牛的人,命理桃花位在正南方位。

還有一種是根據每年不同的九宮飛星來請確定,一白貪狼星是“桃花星”,而2017年“桃花星”在中宮位。因此桃花位的位置既有固定的,也有變動的。如果屋宅方位配合生肖,將大大提升桃花運。反之,屋宅不配合生肖,就會妨礙其桃花運勢。

由于桃花在命理主招異性吸引力強,異性緣分厚。因此,凡是自己或配偶、情侶桃花太旺者,都通過簡單的布局,起到化解桃花太旺、去除桃花劫的效果。

增旺或衰減桃花的主要原理就是:

  1. 找到屬于自己或配偶、情侶的固定桃花位,將此位置打理干凈,不要放臟東西,雜物等,鄭博士提醒注意:如果是增桃花運則放一盆漂亮鮮花或魚缸。反之,如果是對付自己或配偶、情侶紅杏出墻,那么在此位置掛桃花劍。此處最忌放電視機、音響裝置等,否則會遇到花心或者壞人,而且更換的頻率非常頻繁。
  2. 對付自己或配偶、情侶紅杏出墻,還可以看看自己或配偶、情侶是否住在桃花位上,如果是趕緊搬出來。鄭博士提醒注意:如果沒有情侶可以到桃花位方向去住,或是住在桃花位的臥室里,這樣桃花很旺,異性人緣非常的好。
  3. 對于想增旺桃花的單身男女或者結婚后感情不好的夫妻,可以在臥室床頭擺放銅壺蘆,注意:男性擺放在左側、女性擺放在右側。鄭博士提醒注意:想化解桃花太旺,那么就反過來擺放。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鄭博士需要說明,今天介紹的如何通過桃花位來增旺或衰減桃花方法是通用的方法,由于每一個人的命理不同,而且居住的環境和辦公的環境不同,因此,增旺或衰減桃花的方法其實也會不同,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綜合分析化解為宜。請朋友們務必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2. 好運勢需要自己把握,包括調理住宅和辦公室風水,啟用相關吉祥物等都是趨利避害的好方法。記住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