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該如何催旺自己桃花運

    5945閱    字型: 

一般提升桃花運的目的,就是促使你命中本有的桃花,按你的需要適時開放,與戀愛感情同步執行,相得益彰。那怎樣根據你的生肖特點來增旺桃花呢?下面小編就帶你去看看。

一、亥豬、卯兔、未羊

亥豬、卯兔、未羊的朋友,應該積極與屬鼠的人交往或相處,即可帶來桃花情緣。可以在水上做些調劑,比如向出生地的正北方或水旺的地方尋覓,在臥室的正北方設定流泉、瀑布、魚缸、加濕器等,佩戴鼠形與水晶的飾品,穿戴黑色、藍色基調的內衣,使用尾數9、0的號碼等等。

二、巳蛇、酉雞、丑牛

巳蛇、酉雞、丑牛的朋友,應該積極與屬馬的人交往或相處,則可帶來桃花情緣。可以在火上做些增氧,比如向出生地的正南方或火旺的地方尋覓,在臥室的正南方設定粉紅色的燈光、窗簾、蠟燭或紅花等,直接種桃花更加有效,佩戴馬形與發光帶電的飾品,穿戴紅色、粉色的內衣,使用尾數3、4的號碼等等。

三、寅虎、午馬、戌狗

寅虎、午馬、戌狗的朋友,應該積極與屬兔的人交往或相處,則可帶來桃花情緣。可以在木上做些培養,比如向出生地的正東方或林木茂盛之地尋覓,在臥室的東方懸掛木雕的鴛鴦掛盤或龍鳳掛盤,也可培養一些花木,佩戴兔形的或木質棉織的飾品,穿戴綠色基調的內衣,使用尾數1、2的號碼等等。

四、申猴、子鼠、辰龍

申猴、子鼠、辰龍的朋友,應該積極與屬雞的人交往或相處,則可帶來桃花情緣。可以在金上做些文章,比如向出生地的西方或金旺之處尋覓,有豐富金屬礦藏的礦石,地磁場比較強的地方,靠近鋼鐵廠或機械廠的地方等等,在臥室的西方懸掛一串銅鈴或銅錢,也可擺設一些金屬物品,佩戴鳳凰或鳥類的飾品,穿戴金銀、白色基調的內衣,使用尾數7、8的號碼等等。

桃花總歸是桃花,有其積極的一面,又有其消極的一面。因為桃花既主愛情,又主浪漫,有時也主外遇。所以記住,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成就一番好姻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