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克夫”相的女人怎樣改善自己的婚姻?

    6806閱    字型: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所謂“克夫相”的說法是一直存在的,很多人指責這是對女性的某種歧視,理由是有“克夫相”一定會有“克妻相”,但是民間沒有這個說法,可見是對女性的歧視。其實這是一種誤解,古人在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可能缺乏對事物背后科學規律的洞察,但這并不意味著對于事物的表象缺乏細致的分析,對于很多現象,也許沒有給出具體答案,只是籠統的說一個“克夫”,但是確實是有借鑒意義的。

我們一直強調“相由心生”,可見外在面相是人內心狀況的一種反應,性格的好壞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面相的優劣。那些具有“克夫”像的女人,通常都是有性格缺陷的,才導致了她的家庭生活和諧程度相對較差。所以說只要能夠克服掉自身的性格缺陷,“克夫”女人同樣能夠擁有幸福婚姻。下面就來看一下,那些有“克夫”像的女人怎樣改善自己的婚姻。

1、法令紋深

所謂法令紋是生在鼻頭的兩旁,起於鼻翼兩側,分別向左右下方伸展的紋痕,在男人臉上看起來會有威儀,但是在女人臉上就不是那么好看。這種紋路也被稱為苦淚紋,特別是女人長期流淚、生氣、郁悶的時候,法令紋會很深。如果一個女人長期處于這些狀態中,家庭生活往往都不和諧。這類朋友多學會豁達就可,做些讓身心愉悅的運動,要知道找另一半都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的,調節心態。

2、嘴尖

嘴是能看出一個人能否得罪人的重要依據,很多人伶牙俐齒,說起話來咄咄逼人,這類人的嘴巴往往比較尖,在家庭生活中出于上風,有些無心之語最能傷人。所以嘴尖的人說話要慎重,可能說話并沒有惡意,但言者無心,聽者有意,因此時常會開罪別人,影響家庭和諧。這類人只要多控制下說話就好,因為好心而沖動說錯了話是難免的,只要說話前忍下就可。

3、下三白眼

這是一種什么面相呢?就是說這種眼的眼珠生得比較細,而且向上吊起,明顯地露出一大片眼白,這樣讓人看起來有些不舒服。而且這一類面相的女人,往往具有才干,積極奮進,太過要強,所以說往往會壓住丈夫的風頭,很多男人會受不了,所以爆發家庭矛盾的可能性比較大。這類朋友要多學會等待對方的成長,因為男人雖然體力上比女人強,而智慧上是差不多的,生活中男人比較笨比較懶的也是不少的。

4、額方眉粗

額頭太方的女人,性子都比較剛烈,脾氣相對較大,居家過日子,是需要兩個人商量著來的,如果關系失衡,那么肯定不和諧。眉毛濃粗者,肝火往往比較旺,易怒傷人,感情極其不穩定。這類朋友在生活中就要學會多溝通,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多討論就可以。

5、耳朵輪廓外翻

耳朵的輪廓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同時也主財運。如果說是向外翻轉的耳廓,往往家里存不住錢,家庭觀念淡薄,不會守著家人,老往外跑,這樣的家庭關系也不會好。這類的朋友可以做好財務管理,多把錢投資在不動產上就可以。

6、兩腮寬闊

相書上說闊腮的女人報復心重,并且在家庭內的親戚容易引發糾紛。生活習性上喜歡落單,不融于集體,所以這樣面相的女人應該多盡孝,搞好和家人和朋友的關系。這樣家庭生活就會得到圓滿。

7、額頭低窄

額頭低窄的女人,缺乏大的格局心胸,看待問題的時候眼界不寬,智慧上比較缺乏。也沒有什么城府,見識太多短淺。在家庭生活中如果丈夫不肯包容的話,很容易被嫌棄。不過這類女性只要在生活多贊成老公的決定,涉及到大事多聽取長輩意見,這樣問題不大,因為可以借助長輩的智慧。

以上這幾種面相,都可能會對及家庭生活產生影響,讓人覺得不那么和諧,所以說在為人處事的時候,需要多慎重考慮,才能化解矛盾,生活和諧。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