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條買房風水指南,“剛需”購房者必看!

    字型: 

《皇帝宅經》言“地善,苗旺盛,宅吉,人興隆”。又到了每年的春季購房潮,2017年3--4月份后,多少受到一些調控政策的影響,產生了一些炒房熱沒“燒”起來的現象,但是在選購房子這種大事上,我們仍然不能掉以輕心,畢竟是辛苦半輩子或一輩子的積蓄的“剛需”購房家庭。

一個家庭用車還要了解功能油耗、外形內飾問題,更何況是購置一套住房吶,所以說買房對于中產階級家庭來說,并不是一件小事,能挑一個好的風水樓盤、戶型來安居樂業,尤為重要。

購房指南一:風大不宜

風煞鳴響,擾亂身心,氣場不聚。

樓棟之間、房屋附近風大、急勁、風響,不宜選購。不符合風水學“藏風聚氣”的理論。強勢之風,絕非旺地,難以聚氣聚財。:客戶居住在望京一棟28層的戶型內,結果秋冬風大,整夜風響嚎鳴,徹夜難眠,入睡則夢,夢樓房被大風刮走。

購房指南二:采光不足

光照不足,霉菌滋生,人黃馬瘦。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充足,空氣清新,陽光不足的房屋,陰暗潮濕,陰氣偏重,家宅不寧。:客戶父母長期居住陰暗的老樓房內,面黃肌瘦,體質較差,無法透過光照,補充鈣質轉換,肢體衰老嚴重。

購房指南三:樓宇錯落

  1. 兩高夾一低,一世被人欺。前后樓房高,自己的樓房底,前后障目,無出頭之日。
  2. 一高夾兩低,三世難及第。前后樓房底,自己的樓房高,后無靠山,前無出路,三輩子也不會出有學問做官之人。
  3. 兩肩挑兩山,壓彎漢腰肌。左右樓房高,自己的樓房底,兩個挑著兩座大山,家里的男人漢子一輩子的勞碌命,壓彎腰。:客戶別墅房,東西兩棟樓房高于自己樓房,入住后事業不興,勞累多疾,腎臟衰竭。

購房指南四:大路沖房

房前屋后大路沖,家中注定無老翁。

大路沖房兇險多,車傷刀劍不離窩,大路或小區路沖房,多車禍、刀傷、手術、紅傷之事,最傷男人。:客戶居住在一層的小區樓棟間錯路房,來路沖東北角,2016猴年車禍,左腿傷殘截肢。

購房指南五:天斬致禍

天斬煞災易非淺,斬殺生氣禍不斷。

天斬煞是兩棟高樓大廈之間的空隙,空隙越窄長,兇性越厲害,多生血光之事,相對兩樓間空隙的樓房,勿購。:北京八大處西山某別墅區,2012預售,2016入住,客戶選購聯排別墅入住后,背后(北方)為兩樓中間空隙“天斬煞”位置,死于車禍。

購房指南六:中心受污

破財損丁房,中心無磁場,內中多紊亂,必致家敗亡。

房子的中心最忌諱有衛生間,陰陽太極受到污穢之氣影響,無法陰陽調和,健康不利,人煙不興。:客戶入住中心有衛生間的戶型后,腸胃不利,兩年后檢查出胃癌。

購房指南七:強磁困擾

高壓電線、變電器、訊號塔、地鐵站、軌道旁等等有輻射、電磁場干擾、污染的房子皆不宜購買,特別是家中有老人或小孩者,更不宜居住。:住房北方30米處為小區變電器,強磁輻射,導致客戶剛出生三月的嬰兒大腦損傷,面板紅斑。

購房指南八:衙前廟后

政府機關、公安局,寺廟道觀,監獄旁,這些地方均不宜居住,一個陽氣太重,殺氣太旺,一個陰氣過重,邪靈太旺,長居久住,必陷孤寡,子息難存。:居住在寺院后面,陰氣過重,事業不興,人口不旺。

易說鑫語:選好房,促好運。地善,樹木旺盛,宅吉,家業興隆。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