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職業選擇自己的護佑水晶

    1.2萬閱    字型: 

水晶

水晶在自然界中被喻為石中精靈,它特殊的分子結構,加上千萬年來吸收天地日月之精華,所蘊藏的神奇能量不是一般礦石所能替換。由于水晶擁有超強的氣場能量及記憶功能,在全球各類宗教中都啟用它作為法器,用來祈福、辟邪、修行、養身、供佛、許愿等。假如你所從事的職業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也可以通過佩戴水晶來對身體進行調節和修復。但在佩戴水晶時,要留意不同的水晶對人體產生的作用是不相同的,一定要使用正確,否則會適得其反。

  1. 逐日為服務病人而沒有時間照顧自己的醫生及護士,尤其是急診室及隔離區內的工作者,建議使用茶晶增進人體免疫功能。
  2. 頻繁使用行動電話的人,較多的受到電磁波輻射所影響的人士,建議使用白晶消除輻射對身體的影響。
  3. 馬路上辛勤工作的交警,包括長期暴露在陽光照射下的人士。
  4. 逐日必須長時間駕駛的人,如火車、卡車、公交車或計程車司機等,建議使用茶晶加強肉體的生命力和免疫力。
  5. 必須頻繁使用警示燈的人,如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建議使用黑曜石。
  6. 天天必須使用電腦的人,如資訊業者、證券業者、學生、IT行業人士等使用白水晶或者白晶簇。
  7. 全身疲憊卻又失眠的人,建議使用紫水晶原礦石或者黑曜石佛珠。
  8. 辦公室風水大樓內一直坐著工作的上班族,長期需要伏案工作的人群,建議使用虎眼石,彩虎、藍虎或者黃虎。
  9. 處于透風不良且受二手煙威脅的工作者,可擺放紫晶洞。
  10. 住所或工作場所位于變電所四周或室內都是電品器化產品的人,建議使用螢石去除不好的雜氣晦氣,清潔平衡各輪脈去除不好的雜氣晦氣。
  11. 經期不順或會痛經的有婦科疾病的女性同胞,建議使用石榴石或者紅水晶、紅發晶。
  12. 三餐不正常和胃酸過多的人,建議使用茶黃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