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2017年5月你是否能心想事成

    9495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順心如意,但是由于每個人的先天命格與后天的運勢不同,經歷肯定會不一樣。比如在5月份里,命格帶天厄,天煞者容易奔波勞累而無收獲;而命盤帶天貴者則會有貴人協助,事業財運有望更上一層樓。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心理測驗,看看在2017年5月,你是否能心想事成。

1.在夢中,你與另一半正在開心地玩耍,而突然,某個老人家突然告訴你,另一半其實是個妖怪,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老人家無厘頭

覺得害怕

避開與另一半接觸

辱罵老人家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發現某個朋友正在與你的另一半吵鬧,而朋友還打了你另一半一耳光,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朋友無禮

認為情況復雜

認為朋友有病

3.在夢中,你發現自己儲存多年的積蓄不翼而飛,而且另一半也背叛了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覺害怕

繼續睡覺

認為十分壓抑

認為自己衰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數落/你投資失敗

你與朋友發生口角/你遭遇誹謗

你意外中獎/你一夜成名

你投資成功/你成為名人

5.在夢中,某個穿著奇怪的老人家正在買菜,突然,對方被一頭牛撞傷,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老人家受傷了

認為自己危險

很害怕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與朋友在聚會,突然,你接到某個奇怪的電話,對方要求你與另一半斷了聯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繼續睡覺

近期會很壓抑

近期會避開與陌生人聯系

7.在夢中,你感覺很疲憊,而你的朋友卻硬拉你去逛街,突然,你被一個小孩子咬了一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很疼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運勢差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看見了某個多年未見的老朋友突然躺在醫院,對方嘴里還在念叨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想你

認為對方有危險

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9.在夢中,你發現自己少了一根手指,但是感覺不到疼痛,突然,你發現某個小孩子在吃你不見的手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驚悚

認為自己運勢差

10.假如你的同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與他的老公離婚了,而對方一直都是喜歡你的,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花心

認真考慮

覺得對方無情

直接拒絕

11.在夢中,你跟家人一起在吃飯,突然,你看見你的前任與一個陌生的異性在糾纏不清,最后,你的前任還被暴打,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內心難受

感覺心驚肉跳

認為對方衰

告訴朋友

好運指數:10%

2017年5月,你的運勢不理想,容易感覺到壓抑,一些原本不需要你去承擔的任務或是家事,會壓得你喘不過氣,私人空間比較少。從中旬開始,你還容易因為某些朋友的介入,而導致感情不穩定,建議你還是不要隨便聽從生肖屬雞,虎,龍的人的建議了,否則會讓你與另一半關系冰冷。創業者在5月下旬可能會遭遇外界的質疑,你的某些資質或是能力可能會不斷成為他人懷疑你的糾結點,你會因此而無心工作。財運方面,從5月下旬開始也會比較弱,不適合做投資,容易虧。

好運指數:30%

從5月中旬開始,你的顧慮會比較多,事業方面,你可能會因為自己的多疑,而與某些同事之間發生矛盾。創業者容易因為自己的判斷失誤,而導致與他人發生大的摩擦,還容易因此而失去一些珍貴的合作機會。未婚者在5月中旬時感情容易出問題,期間有可能舊愛會與你有聯系,或是某些親戚可能會介入你的感情,你會因此而與另一半之間有大的隔閡。單身者在5月下旬桃花運勢較弱,相親容易失敗。

好運指數:70%

2017年5月,你的運勢還是不錯的,你會比較清楚自己目前迫切需要什么,不會因為自己的賭氣而做出一些錯誤的決定。從5月中旬開始,你身邊有貴人出現,他們大多能夠給予你一些人脈方面的協助。創業者在下旬時可能會有新的合作機會,而且還有機會與某些國內頂尖的企業深入合作,能夠有效提升知名度。單身者在5月中旬時桃花運勢較旺,某些條件不錯的物件可能會向你表白,切勿錯過好機會。

好運指數:90%

2017年5月,你的運勢是絕對旺的,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都會讓人羨慕。感情方面,未婚者可能會有閃婚的決定,已婚者在5月中旬時與另一半會更加走心,而且不會隨便發生口角,會懂得彼此關心對方;單身者在5月下旬時有機會遇到好的桃花。事業方面,創業者在5月中下旬時會有好的機會,若是涉及投資,那么大概率還會有大財可以入手的;打工者在5月下旬時有機會晉升。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