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分析夫妻如何相處財運會越來越旺

    字型: 

其實在八字算命的過程中,其中克妻、克夫,旺妻、旺夫等等這些關鍵詞都是用來形容夫妻之間的關系的,其中旺妻和旺夫都是能夠給對方給這個家庭帶來好的運氣和發展的,克妻克夫就不一樣了,但是夫妻在相處的過程之中如何相處才能夠走財運呢,現在一起來看看。

1、什么是正財、偏財?

八字算命之中,其中生辰八字的計算非常的重要,對于一些男性來說,往往正財所代表的是正妻,這樣一來,兩個人之間修成正果的機會也是會大一些的。如果要是偏財的話一般所代表的是情人或者是偏房,這樣的成婚幾率相對來說是比較小的,不過要是再婚的話,這樣的成功幾率還是比較大的,而且在分析財運的時候,這些都是有著直接的關系的。

2.如何避免財位被沖

一般在日元天干的旁邊的地支所代表的是財位也是配偶宮,如果要是這個位置被沖了的話,那么也就表示財運是會受到影響的。一般在遇見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往往財運的發展是會朝著不好的一面去發展的。如何去避免這樣的方式,其實最為簡單的情況就是要夫妻之間和諧相處,不爭吵,不憤怒,而且丈夫在日常生活中應該要多多的去關心妻子,給妻子多多的體貼和關心,這樣自己的配偶宮就能夠更加穩定。但是要是丈夫經常打罵自己的妻子雙方還經常冷戰,出現外遇的話,那么就等于是壓抑了自己的財位,這樣一來對于自己的財運也是一種影響。不過這些和自己的住宅環境還有命理以及行業都是有關系的,對癥下藥也是關鍵。

3.夫妻不和是否有影響

有很多的人在八字算命的時候都是會問的,如果夫妻不和的話,對于財運是不是會有影響的呢?其實簡單的來說,在一個家庭里面,經常充斥了戰爭還有冷戰等等氣憤的話,家庭之中其實是缺少生氣的,在這樣的情況下,家里面還會有財氣嗎?肯定是不會有的。而且要知道的是,家和萬事興,要是想要家庭興運的話,那么就要去善待自己的妻子,而且男人的財星就是自己的妻子,如果要是對自己的老婆不好的話,那么對于財運也是不好的,所以這樣一來就會對于自己的財運有很大的影響了呢。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