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這五種鼻相的女人容易克夫,婚姻不順

    8697閱    字型: 

女人的鼻子在相學上被稱作為夫星,因此,鼻子的好壞直接影響到女人旺夫或克夫的程度,進而影響到女人婚姻的穩固和家庭的幸福。方舟周易在實踐中發現,以下五種鼻子較不利婚姻。

第一種,起節鼻

女人的鼻子起節,即鼻梁上有凸出在外小峰,其象一是說明老公在家待不住,二是說明老公易拈花惹草,三是老公容易出現意外傷病之災。總之,擁有這種鼻子的女人往往會因以上原因有夫妻分離之事。一般地講,鼻子上有幾個節至少就會有幾次夫妻分離之事發生,并且一般都是被老公拋棄。

第二種,露脊鼻

女人的鼻子露脊,大致有二種情況,一種是鼻梁直而見骨,主老公易見口舌是非甚至官非之事,夫妻間常因家庭瑣事而發生矛盾、口角之事;另一種則是鼻梁呈外弧形而見骨,主老公個性強,易沖動,且行為偏激,易走極端,故,難免有刑傷之苦或血光之災,進而影響夫妻情份。

第三種,朝天鼻

朝天鼻即鼻孔仰面朝天,一般人是一個口,朝天鼻的女人如有三個口,一是個性極強,為人尖刻,特別是好罵夫,老公就是她的菜,談不上關愛老公,不過,嘴上還是會說說的;二是不聚財,但只會怪罪老公沒本事,且易因經濟問題常遷怒于老公。因此,朝天鼻的女人極易離婚。

第四種,蒜頭鼻

蒜頭鼻即山根低平,鼻梁幾乎是一條線,而準頭大而圓的鼻子。長有蒜頭鼻子的女人,一般不太顧及老公的感受,比較自私,多只顧自己玩樂享受。曾有一個生有蒜頭鼻的女人,老公在外遇車禍險喪性命,怕她擔心事先未告知她,回家后說給她聽時她竟然無動于衷,仍坐在麻將桌上悠閑的打著她自己的麻將,結果,她老公一氣之下與她離了婚。

第五種,歪斜鼻

鼻子歪斜不正,此為婚姻曲折之象。有此鼻子的女人,往往喜歡自作聰明、投機取巧,在婚姻方面總是吃到碗里看到鍋里,朝秦暮楚,不會衷情于自己的婚姻家庭,并且,易用一些不正當的手段玩弄婚姻感情,當然,最終吃虧的卻往往是她自己,難以得到真愛,易陷入孤獨的困境。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