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命中會犯哪種桃花

    7497閱    字型: 

相信大家對于桃花這個詞己是早有耳聞了,但大家可能只是聽說過桃花一詞,并不知道其實桃花有很多種,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一種。同時桃花的象征意義也是多樣的,并不是單存指的男女關系,下面七星堂就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詳解一下桃花。

首先要先明確一下什么是桃花?

  1. 命書中說年支或日支為寅午戍的桃花在卯,也就是說地支中見到卯字就是命犯桃花,大運走卯運就是走桃花運,流年走卯年就是桃花年。
  2. 年支或日支為巳酉丑的桃花在午,也就是說八字地支中見到午字就是命犯桃花,大運走午運就是走桃花運,流年走午年就是桃花年。
  3. 年支或日支為亥卯未的桃花在子,也就是說八字中地支見到子字就是命犯桃花,大運走子就是走桃花運,流年走子年就是桃花年。
  4. 八字中年支或日支為申子辰的桃花在酉,也就是說八字中地支見到酉字就是命犯桃花,大運走酉就是走桃花運,流年走酉就是桃花年。

以上是桃花的查法,其實桃花就是五行的浴沐之地,也就是子午卯酉之地,因此命中只要子午卯酉多的人也是犯桃花,這點一定要記清。

桃花具體有哪幾種?

  1. 官帶桃花:桃花若是臨正官星如果正好是命中的用神,那此人在單位中人緣特佳,上受領導喜歡,下受員工擁戴,必因此而升遷。
  2. 煞帶桃花:桃花若與命中的七殺星相臨如果為命中的忌神時,被稱為桃花殺,一般都是小三命,嚴重者會因色生災。
  3. 財帶桃花:男命若是財星臨桃花如果為命中的用神時,不但說明妻子長的漂亮,還會因妻而富。
  4. 劫煞桃花:申子辰日生在四五六月的九至十一點,寅午戍日生在十十一十二月的二十一至二十三點,己酉丑日生在一二三月的三至五點,亥卯未日生在七八九月的十五至十七點。男命犯此盜犯不免,女命犯此少入娼門,至老貧困無依。
  5. 生災桃花:甲子日見庚午時,庚午日見甲子時為裸刑桃花。丙子日見辛卯時,辛卯日見丙子時為滾浪桃花,犯此二者必因色生災。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