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紅鸞星動,有結婚之喜的生肖

    6224閱    字型: 

生肖

2017年是丁酉之年,生肖蛇的朋友遇到巳酉三合,三合太歲之年,是非常不錯的一年,這一年中,生肖蛇的朋友們最好要把握機會,桃花運會陡然上升。

對男性來說,這一年最好能夠多參加社交活動,認識一些朋友,拓寬一下自己的眼界與層次,桃花運自然會不期而至,但是,切勿貪心,否則運也會變成劫難,桃花劫難過,守好自己的底線,以免自找煩惱。

對女性來說,2017年中如果有正在交往的朋友,適宜結婚,而且今年是晚輩星合入命宮,容易添丁懷孕,雙喜臨門也能夠加持運氣,何樂而不為!如果沒有交往的朋友,可以多參加社交活動,今年蛇寶寶的婚姻宮牢靠,在這一年成就的婚姻,會更加堅固。

生肖馬

2017年,馬寶寶會紅鸞星動,代表喜慶之事將要發生,如果已經結婚,這一年的婚姻會出現轉機,夫妻關系融洽,生活幸福;如果沒有結婚,這一年會遇到合適的物件,屬桃花婚配之年。

對男性來說,要把握三月、五月、九月這三個桃花月,這三個月容易找到自己的心儀物件。

對女性來說,今年有“祿勛”入宮,人緣較好,所以可多進行一些社交活動,結識一些異性朋友,自然能夠找到另一半,締結良緣。

對于馬寶寶來說,2017年的運勢旺盛,不僅是在愛情方面,在事業方面也是可以更進一步的一年,所以要好好把握這次良機。菩安會在朋友圈中更新更多的生肖知識。

生肖虎

2017年一道,虎寶寶們過去了而立之年,如果還沒有結婚的,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一年是虎寶寶的桃花年,而且一整年的桃花運都十分穩定。

對男性來說,這一年如果已經有愛人的話,可以考慮結婚;如果沒有愛人,可以多社交,結識新的朋友,貴人相助自然桃花運到!

對女性來說,已經結婚的虎寶寶這一年最合適添丁生子,兒女宮合太歲,懷孕相對容易。

總體來說,2017年這三大生肖最適合結婚,當然,十二生肖中其他的生肖在2017年也會有不同的境遇,比如猴寶寶過了犯太歲之年,運勢會有所回轉;狗寶寶這一年的財運相對較好;鼠寶寶這一年的健康問題需要多加注意;還有許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