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了!嫁給這樣相貌的男人肯定不吃虧

    4383閱    字型: 

在大師算命當中,每個人的面相都是有著很大區別的,不同的面相也直接影響了大家這輩子的運勢,要知道五官當中的每個部分都和我們不同的運勢相關相連。下面就來解析一下嫁了肯定不吃虧的男人面相

一、骨骼秀美

在大師算命當中,往往神貌清朗,骨骼秀美的人在情商方面非常高,為人比較熱情,并且悟性非常高,在平時做事以及做人方面都比較圓滑。正是因為這樣的性格,為神貌清朗,骨骼秀美的人平積累了不少好人緣,這樣的好人緣也會幫到他們找到自己的發財之道,不管是創業還是考公務員,這類人都會有著較大的收獲,尤其是創業群體,可能會遇到貴人幫助,并且生意越來越好。

二、背厚腰豐

背厚腰豐的男人天生財運就較佳,在成年之后雖然有著祖業,但是在事業方面也能有不錯的成績,這類人還有著非常強悍的適應能力,且為人方面雖然比較謹慎,但是也有著相當隨和的一面,不管是在生活里,還是工作狀態當中,他們都是能力的擔當者。此外,背厚腰豐的人比較聰明,性格上面相當沉穩,做事不會沖動,并且可以有著沉穩安分的為人處世。

三、肩膀平闊

肩膀平闊的男人屬于一種好老公的標志,但是性格比較強烈,在結婚之前可能整體運勢都是非常普通的,感情方面兩人可能也是沒有過多的互動,在結婚之后不僅整體運勢得到了提升,最重要的就是在事業方面有了突破性的發展,為自己帶來了較好的機遇。除此之外,肩膀平闊的男人非常呵護自己的妻子,在結婚之后不管是正財還是偏財都非常有收獲,并且家庭財富也會日益累積,可以說結婚是這類人人生當中的轉折點,結婚之前和結婚之后可以說是兩個狀態。

四、耳輪寬大

耳輪寬大的人在大師算命中是脾氣大的象征,這類人的性格也有些急躁,在生活當中以及工作里,可以說是有著一股領導范兒,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會輕易放棄,在工作當中比較考慮問題比較周全,而且在工作當中比較嚴謹,生活里也是一個循規蹈矩的群體。耳輪寬大的男人很會規劃自己的未來,正是因為這樣的規規矩矩,從而使得他們的正財道比較旺,并且對自己的妻子也非常好。

源自:中華命理風水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