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布置家居可以讓孩子聰明又健康

    字型: 

一個家庭當中,如果說在兩人世界時往往是拼工作的話,那么在小生命降臨的時候,往往夫妻雙方的重心都會放在了孩子身上。本文將教會大家怎樣在日常風水當中,為孩子創制有利其成長的環境。

第一,有了孩子的家庭當中,不管是為了孩子的健康也好,還是從風水角度來說也罷,都推薦使用一些圓形的家具與裝飾,比如說圓形的桌子、圓凳,以及給孩子買一些圓形的玩具、圓頭的床等等,都能夠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第二,有的家中孩子經常晚上睡不安穩,總是哭鬧、做惡夢,家長們肯定非常心疼,有時候這并不是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而是風水的原因!可以請風水師看一下孩子床頭的方位,就可以知道是哪里出現了問題,將枕頭的位置調一調,孩子就能夠睡個好覺。

第三,家長們要多多注意孩子的衣服問題,很多家長給孩子買衣服往往只顧著自己的喜好來,而從沒發現到不同顏色的衣服,其實對于孩子的健康以及靈慧會有很大的影響。

第四,現在都出“小皇帝”,不少孩子年紀小小,脾氣卻是非常地暴躁,這樣的孩子不僅在生活當中與人相處不好,而且對他們自己的健康也是非常不利的。想要改善孩子的脾氣,推薦給孩子帶上一串紫水晶,可以有效地化解孩子心中的戾氣。

第五,孩子長大了之后要單獨睡自己的房間,而兒童房的位置與選擇是非常重要的,應該與大人的臥室聯在一起,這樣父母的氣場可以保護孩子,不易被外邪入侵,同時孩子的房間不能夠太過靠近大門,而太靠近門口會使孩子容易走失。

第六,要說到孩子的房間放在哪里最合適,那肯定就是文昌星的方位了,這樣的孩子個個都被“文曲星君”保佑著,能夠在學習與智慧方面有著比同齡人更加出色的表現。此外,孩子家里時最好多呆在文昌位上,這樣可以有利于學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