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5月份你愛情上會有何好運

    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春季是萬物萌動的季節,也是人們容易萌發愛情的時間。進入5月份,金星已經恢復順行,更是給人們增添了愛情的正能量,讓你在這個百花盛開,春意盎然的季節里,獲得美好的愛情。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5月份里,你愛情上會有何好運。(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5月份我愛情上會有何好運?”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力量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5月份里你的愛情運不錯,很可能會遇到自己的真愛,將發展一段甜蜜的戀情,你們雙方都非常珍惜這段緣份,彼此全心投入,相互欣賞,傾心愛慕對方,絲毫沒有距離感。請一定要把這種狀態堅持下去,因為這段美滿的戀情最終將會開花結果。

 

B:節制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5月份里你的愛情運勢非常平穩。如果是單身的話,有希望在參加聚會時認識到心儀的物件,假如能夠主動一些的話,可與對方順利發展戀情。如果已經有伴了,那你們的感情發展會進入一個穩定期,也許不會有太多的激情,兩人之間的相處是單純而平靜的,但也正因為彼此間有著良好溝通和關愛,才能夠使你們的愛情長久維持下去。

 

C:魔法師 

從這張牌來看,在這個5月里,你的桃花運將很是旺盛,你將會受到異性的廣泛歡迎,如果你還在單身的話,你將開始一段激情四射的戀情。你與對方彼此性情相投,戀愛過程非常愉快,愛情中的新鮮感會給你帶來好的心情。不過,如果是已經有伴了,那就需要注意與異性之間保持距離,不要因為一些不必要的誤會,而影響到你與戀人之間的關系。讓自己回歸理智,以平和的心態看待你與另一半之間的關系,感情之路才能越走越順。

 

D:世界

選擇這張牌預示,在5月份里,你的愛情將會得到完美的祝福。如果你是單身的話,你將在朋友或家人的介紹下,認識到心儀的異性,并展開一段讓人羨慕的戀情。如果你已經有伴了,那你和戀人將成為一對模范情侶,你們彼此關心,互相愛慕,愛情關系穩固而長久,同樣是讓人羨慕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