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資訊泄露了,會招來別人的暗算嗎?

    1萬閱    字型: 

常有朋友問我:如果暴露自己的生辰八字會被壞人整嗎?在某些免費算命網站輸入自己生辰八字會有危險嗎?遇到心術不正之人開啟我的八字命盤,會把我的好運拿走嗎?等等諸如此類的疑問。今天,給大家解開這些疑惑。

首先,我們要知道,八字是什么?

要測算一個人的命運發展軌跡,首先要排出八字命盤。這個可以用八字排盤軟體來做。八字命盤,就是把一個人出生的年月日時,按照天干地支的方式排列出來,代表年、月、日、時辰的分別都是兩個字。這兩個字,前面的那個字稱為“天干”,后面的那個稱為“地支”(有些排法是上面為天干,下面為地支),由天干、地支組合,總共8個字,貌似四條柱子,所以,稱為“四柱預測”,坊間將這種命盤稱為“八字”,也叫算命。

八字算命,實質上就是通過分析四柱八個字,以及大運、流年之間的關系進行邏輯推理。八字算命本來就不神秘的,而是老祖宗留下來的一門學問,人們通過八字預測,懂得順勢而為,作為規劃人生的一種參考。至于,民間或網路上講的八字泄露恐遭暗算、招災、被人下降等說法,這與“算命師泄露天機會有報應”同樣故弄玄虛,胡說八道。

生辰八字,其實就是人出生的年月日時。八字不等于本人,它只是一種反映生命資訊的規律,同一天同一時間出生的人也不只一個人。每天有很多人在求測八字,把脈人生,規劃未來,很多人經過一些老師的指導后由逆境轉為順境;也有許多人經易學老師詳細策劃后,在合適的時間點上,發了財;在合適的職業上,發展了事業

有人卻發表陰謀論,胡說八道,攻擊詆毀他人,阻礙了易學資訊咨詢行業的正常發展。當然,也不排除一些論壇、貼吧或水軍為博眼球增加點選量等目的,而在網路上瞎扯。

我們不排除神秘力量的客觀存在,但利用生辰八字暗算人、下降等法術是有動機、有條件的,并非誰都能去整,也并非就靠一個生辰八字就能做到的。除了八字,還需要有本人的手指腳趾甲、頭發、唾液、汗液、血、符咒、衣服、居住地等詳細相關資訊,況且,做這些事也要有一定的“道行”才能發揮作用,在網路上根本無法實施。

在此,反而要提醒一些朋友,出外旅游,不要炫富,不要得罪人,不亂吐口水,不要讓陌生人看你的手掌,否則,取了你的汗液或口水,即使沒有八字,也有條件下降下蠱。當然,在網上求測時,隨意公開自己出生資料及相關隱私也是不好的,比如女生的年齡、婚姻狀況、愛好、手機號等資料,容易被一些不法之人利用,但這跟八字不是一回事。

源自:福禧閣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