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哪些生肖運勢低迷?

    9884閱    字型: 

眨眼之間,2017年已經過去了三分之一,下半年已經離我們不遠。在2017年下半年里,命盤帶天厄,天煞者意外頗多,事業方面的阻力會大,對于創業者來說,還容易面臨資金鏈出現問題的情況,而已婚者則容易因為外界的壓力而導致感情出現問題。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為大家提供預測,看看2017年下半年里,哪些生肖運勢低迷,容易波折不斷。

子時、丑時出生的生肖鼠

在下半年里,子時出生的已婚鼠從7月開始,運勢會走下坡路,7-9月間容易因為某些外界的輿論壓力,或是因為一些舊愛的介入,而與另一半發生摩擦,期間不宜沖動,否則是容易鬧離婚的。打工的子時鼠在8-10月間判斷力會很弱,容易因為某些小人的算計,或是因為自己的懶惰而導致事業受阻,還容易遭遇辭退。創業的子時鼠在8-11月間壓力會比較大,容易因為某些合作物件的變卦,或是某些陌生同行的算計而導致事業停滯不前。

丑時出生的打工鼠7月下旬-9月期間,容易想得多做得少,還會有波折出現,或是某些計劃因為沒有按時完成,而遭遇領導的訓斥,或是因為客戶的反復無常而導致合作失敗。創業的丑時鼠從8月中旬開始易遇不順,容易因為自己的財務問題而與某些朋友發生摩擦,并因此而失財。單身的生肖鼠從7月開始情路會不順,期間即便是戀愛了,也是難以成功,而且還容易因為一些第三者的介入,而讓自己的聲譽受損。

寅時、亥時出生的生肖牛

在2017年下半年里,寅時出生的打工牛,從7月開始做事有心無力,自己的某些想法可能會一直被束縛,在8-9月間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問題,可能還會有某些公司的變動會讓你吃虧,或是你的績效或是獎金受到壓縮,或是原本屬于你的某些晉升機會意外丟失。寅時出生的已婚者從9月下旬到11月間,情緒可能會比較激動,某些親戚朋友的介入,可能會讓你的事業嚴重受阻,還有可能會因為自己的賭氣而與另一半鬧別扭,夫妻關系不太融洽。

亥時出生的已婚牛從8月中旬-10月間,壓力會比較大,另一半的某些質疑或是家人的不理解會讓你崩潰,你容易因此而與另一半頻繁發生口角。亥時出生的打工者從9月開始,容易因為他人的挑剔,或是某些家庭的壓力而不得不辭職,或是換行業發展,期間財運會比較弱,容易漏財。創業的亥時牛從10月開始可能會面臨一些變動,公司的某些項目可能會運營不下去,你有可能會因此而焦慮。

子時、卯時出生的生肖兔

子時出生的單身兔,在2017年下半年的7-10月間桃花運比較弱,期間即便是進行社交或是相親,也難以遇到合適物件,而且還容易因為外界的壓力情緒有較大起伏。打工的子時兔從8月中下旬開始容易精神恍惚,某些人際關系方面的壓力可能會讓你感到吃力,一些你必須參與而又讓你抗拒的社交可能會一直折磨你,事業方面也是付出的多得到的少。

卯時出生的已婚兔從下半年的7月開始,容易感覺抑郁,另一半的不忠誠,或是對方的某些比較小氣的舉動,可能會讓你們夫妻關系出現裂痕,你甚至有離婚的沖動。打工的卯時兔從8月開始做事比較沖動,容易與他人發生口角,合作方面容易一直停滯不前,從事公關,銷售,演藝者會感到十分吃力。

申時、戊時出生的生肖猴

高齡的申時猴,從下半年的8月中下旬到11月間,容易感覺肺部,鼻腔,生殖器官等部位不舒服,嚴重者可能需要住院治療,容易因此而精神不振。打工的申時猴在7月初到8月間可能會有一些疲憊,他人對你的不理解,或是某些領導的刻意為難可能會讓你失去打拼事業的信心。創業的申時男從9月開始,可能需要背負的更多,某些合伙人逃避責任的做法會讓你疲憊,期間你還容易嚴重漏財。

戊時出生的單身猴從8月開始,可能會遭遇逼婚的情況,家人的施壓或是親戚的某些讓你頭疼的做法,可能會讓你對感情失去信心,期間你是難以與合適物件長遠發展的,建議讓自己先緩一緩,不要盲目做決定。已婚的戊時猴在7月下旬時則容易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冷戰,另一半可能會經常束縛你的自由。創業的戊時猴在8-10月間容易遭遇他人的算計,財務壓力會很大。

丑時、午時出生的生肖狗

在下半年里,丑時出生的已婚狗從8月開始會有此糾結,事業方面的某些抉擇可能會讓你傷及另一半的利益,雙方容易因此而有意見分歧甚至容易鬧分居,建議不要沖動,否則是容易讓某些第三者有機可乘的。創業的丑時狗在7-9月間可能會漏財,在涉及投資問題時容易頻繁失敗,對于創業不久的人來說可能打擊會比較大。打工的丑時狗在8月下旬到11月間,都會比較彷徨,期間是無法有進步空間的,還容易遭遇他人的誤會。

午時出生的打工狗在2017年下半年的7-8月間容易失眠,可能需要頻繁加班,但是無好的結果,還容易遭同行封殺。創業的午時狗在10-12月間容易遭遇瓶頸期,容易因為財務或是某些合同的問題而鬧官司,操心事不會少。未婚者在7-8月間感情容易發生變動,另一半某些毫無征兆的決定,可能會讓你遭遇情傷,期間雙方的關系容易出現破裂。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