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時節,怎樣賞花旺婚戀?

    字型: 

本月公曆20號是谷雨,谷雨,作為24節氣中的第六個節氣,是春季最后一個節氣。谷雨之名,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說,也是播種移苗、埯瓜點豆的最佳時節。“清明斷雪,谷雨斷霜”。南方有谷雨摘茶的習俗,傳說谷雨這天的茶喝了會有助于清火明目。不過,鄭博士特別提醒需要旺桃花的男女朋友注意:谷雨賞花旺你桃花!

無論男女,也無論是否婚否,凡是需要旺桃花的男女朋友,請注意鄭博士下面說的旺桃花好方法,分為三種情況:

一、單身無物件者

如果你未婚,也沒有找到心上人;或者你暗戀某人;或者你們的窗戶紙還沒有捅破,那么,鄭博士請你在谷雨這一天去賞花。什么花呢?當然是牡丹花,因為谷雨前后是牡丹花開的重要時段,牡丹花也被稱為“谷雨花”。

鄭博士提醒:除了賞花外,務必要與牡丹花合影留念,并且將合影照片掛在你的臥室:注意男左女右的掛在墻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七七四九天見效,桃花會大旺。

二、單身已經有物件者

雖然單身,但是已經確立了男女關系,需要進一步密切關系,抓緊落實訂婚等事宜的男女朋友。鄭偉建博士建議你在谷雨這一天完成如下動作:除了賞花外,務必要摘幾朵牡丹花拿回家,注意男摘雙數,女摘三支牡丹,放在你的臥室:男左女右的放在你的床頭柜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三七二十一天見效,桃花會大旺。

三、已婚男女

已婚男女,如果一方感覺彼此情緣下降,或者一方另有他人、出軌、小三,甚至到了情感破裂的邊緣,那么,鄭博士特別建議你如下方法:除了賞花外,務必要摘幾朵牡丹花拿回家,注意男摘雙數,女摘三支牡丹——將牡丹花裝在紅紙里包好,放在你的臥床下面:男左女右的放在你的席夢思上,以你躺在床上分左右;此方法通常在你使用后的七七四九天見效,桃花會大旺。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即使是情緣大旺的朋友,也可谷雨三朝看牡丹,賞牡丹成為人們閑暇旺運重要的活動。
  2. 化解婚姻煞氣、增旺自己桃花,除了利用谷雨賞花旺你桃花外,鄭博士建議還要調理你的氣場。
  3. 如果萬一沒有牡丹花,那么找一張牡丹花的照片也能以假亂真。
  4. 如果你的情緣、財運不好,請抓緊調理,調理自身和屋宅風水。記住: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