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身邊的人對你有多苛刻

    5572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在生活中,你的人緣如何?當你遇到挫折時,身邊的人是會伸出援手還是對你不理不睬,甚至落井下石?你身邊的人對你是否比較溫柔,還是比較苛刻,喜歡事事為難你?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身邊的人對你有多苛刻。

1.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正在玩游戲,突然,某個老人家在你面前跪下并且在哭泣,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覺得無語

認為對方有病

問老人家原因

辱罵對方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與朋友一起創業,對方卻突然告訴你,他想要去結婚,不想創業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責任心

覺得自己衰

以后不會跟他合作

 認為朋友優柔寡斷

3.在夢中,某個陌生的異性一直盯著你看并且暗示T喜歡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覺害怕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挑花旺

 避開對方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遭人算計/你被他人辱罵

你遭朋友懷疑/你被襲擊

朋友幫助你創業/你變成有錢人

你投資成功/你突然中獎

5.在夢中,某個農夫突然倒在你的面前,突然,你身后出現了一大批警察,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農夫死亡了

認為自己危險

認為自己犯罪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的父母突然告訴你,其實他們想要將遺產留給你的姐姐,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認為他們偏心

覺得父母討厭自己

7.在夢中,你在一片草地里不停地奔跑,而你身后突然出現了一條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被追殺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會遇害

繼續睡覺

8.在夢中,你正在洗衣服,突然,洗衣機里面跑出來一條蛇身人臉的怪物,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認為自己有危險

忐忑不安

繼續睡覺

9.在夢中,你與朋友在酒吧喝酒,突然你的背后出現了一聲槍聲,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覺得難受

認為自己遇害了

近期不會去酒吧

10.假如你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之前曾經因為盜劫他人的東西而坐過牢,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避開與對方接觸

覺得對方無道德

嫌棄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跟另一半在一個酒店里面度假,突然,有人來敲你的門,你看到一個渾身血跡的人躺在門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覺得害怕

馬上關門

馬上報警

苛刻指數:90分

你是個比較容易患得患失的人,情緒也不太穩定的,遇事容易著急,在感情方面,你容易猶豫不決,而且容易在關鍵的時刻做出不正確的決定,他人容易因此而對評價不高,而且某些異性可能還會因為你的某些比較無厘頭的做法而對你無語,甚至會找機會來算計或是教育你。事業方面,你雖然執行力還不錯,但是容易因為自己的小氣而招惹他人,其實身邊人是不會主動幫你事業取得進步的,而且還喜歡在關鍵時刻對你落井下石。

苛刻指數:60分

你是個容易想的多的人,而且你也比較有城府,不會隨便去交朋友或是與陌生人走的近,感情方面,你十分理性,理性到一點浪漫情懷也沒有,容易因此而讓異性覺得你是個不夠坦誠的人,他們其實內心對你會比較嫌棄,而且對你也會稍微苛刻一些,一般不會對你付出真心實意。職場上,你是個喜歡鋒芒畢露的人,而且還容易置他人于死地,特別是競爭對手,身邊人會覺得你是個比較冷血的人,你容易因此而遭遇他人的無情對待,身邊人會對你比一般人苛刻。

苛刻指數:30分

你是個計較心不太強的人,也不會隨便去得罪他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比較踏實的人,感情方面,你不會挑剔,也不會可以去為難另一半,所以即便是分手后,你還是會留給他人一個不錯的印象,他人是不會隨便去為難苛刻你的。事業方面,你的能力不錯,雖然交際方面不夠圓滑,但是也不至于惹人討厭,身邊人對你還是比較寬容的,不會隨便算計你,而且也不會在關鍵的時刻落井下石。

苛刻指數:10分

你是個正直,善良的人,而且喜歡幫助他人,在生活中,他人會覺得你足夠坦誠,不會隨便去為難你,即便是你做錯某些事情,他們也會選擇原諒你,不會揪著不放。在職場中,你的能力一般,但是貴人卻比較多,在30歲后,大多能夠依靠他人的幫助而讓事業有發展,財運也會不錯,很多身邊人都屬于你的良師益友,不會苛刻你,反倒會在關鍵時期拉你一把,你是足夠幸運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