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最后兩個月哪些生肖運勢旺?

    字型: 

一、生肖

運勢等級:★★★★

4月:地支子辰半合,運勢順遂

事業方面,工作任務處理起來得心應手,表現出色,容易受到上級的肯定和贊賞;財運暢通,但需做好財務規劃,以免出現收入雖多但所余無幾的境遇!感情方面,運勢也較理想,單身者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戀愛中的人感情發展順暢,有升溫跡象;已婚人士感情融洽,家庭幸福!

5月:地支構成巳酉相合,運勢依舊暢旺

事業方面,一切順遂,沒有大的波動出現,能夠應付自如;收入穩定,但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人際關系上容易有誤會發生或是惹來非議,處事宜低調;感情方面,運勢順暢,單身者桃花旺盛,容易獲得異性的欣賞;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宜談婚論嫁。

二、生肖龍

運勢等級:★★★★

4月:辰土與辰土比和,運程總體平穩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在工作中表現出色,收入水平穩中有升;經商人士宜努力開拓新的客源,財運上有不俗的表現。感情方面,單身者感情上容易有曖昧的現象發生,但是短期難有實質性的發展;戀愛中的人面臨感情競爭的隱憂,需加強溝通;已婚人士感情婚姻狀況基本穩定。本月有利于人際關系,宜多與好友來往。

5月:巳火生辰土,運程穩中有升

事業方面,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容易得到貴人助力。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有投資的計劃和行動,收入水平獲得新的增長點。健康方面,肝氣較盛,容易導致虛火上升,帶來負面情緒、影響睡眠質量,飲食宜清淡。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閃現,有機會發展成為戀情;戀愛人士的感情獲得平穩的發展。

三、生肖猴

運勢等級:★★★

4月:申金生亥水,運勢上揚

事業方面,職場人士工作積極性高,容易獲得上司的贊賞,獲得貴人助力,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收入水漲船高;經商人士可進一步擴大現有的經營成果,收入穩中有升。健康方面,金水相生,主精神和工作狀態飽滿,健康狀況總體良好。感情方面,桃花旺盛,異性緣佳,單身者有利于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

5月:巳申相合,運程平穩

事業方面,貴人助力進一步增加,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有投資的計劃和行動,收入水平有所增長。容易有錢財借支或替他人作財產擔保的現象發生,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健康方面,申金受克,容易發生咽喉和呼吸系統不適。感情方面,單身者情緣淡薄;戀愛中的人容易產生誤會分歧。

四、生肖雞

運勢等級:★★★★

4月:辰酉相合,運程回暖

事業方面,工作中有貴人伸出援助之手,化解以往不利的局面,財運逐漸走出低谷,恢復增長。健康方面,狀態回升,總體表現良好。感情方面,單身者桃花燦爛,但是要注意該做決定時不可過于拖沓;戀愛中的人,有望產生定下終生的決心。

5月:巳酉半合金局,運程穩中有升

事業方面,貴人助力進一步增加,有新的發展機遇。職場人士有晉升的空間;經商人士宜謀劃新的投資管道,收入穩步增長。健康方面,酉金受克,容易出現咽喉炎癥和呼吸系統方面的不適。感情方面,單身者感情上有曖昧的現象;已婚人士謹防婚外情。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