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人之心不可無:面相教你識別假閨蜜

    3315閱    字型: 

有句俗話說“防火防盜防閨蜜”,說的是你身邊最親密的好友也有可能做對不起你的事兒。雖然這話不是絕對的,不過在關鍵事情上還得多個“心眼”,增強自己的防范之心,要自動遠離那些不可深交之人!那如何看你的“好閨蜜”值不值得推心置腹呢?不妨從面相上來瞧瞧端倪吧!

  1. 風字面之人不可深交。這種面相便是民間所謂的“反骨”,即腮骨過分發達,向兩邊凸出而形成耳后見腮相。這類人報復心極強,若你讓其一時不快,他會讓你一世難受。
  2. 矮子面相需提防。古語有云:矮子頭上三把刀。不是一定說矮子有多么不好,而是說矮子普遍過于精明,做起事來從不肯吃虧,他們心機頗深而且精打細算,與其共事時得多加小心。
  3. 面皮輕薄且眼常下視。翻臉無情來形容其最是恰當,心中常藏有極多不可告人的秘密,當你認為他是所謂的好人時,可能已經被他暗中加害了。
  4. 眉尾缺叉又眼神閃爍。眉毛代表情緣宮,象征著友情和感情,眉毛近尾處有天生缺口,形成了分支,則說明此人性格怪異,虛情假意,若眼神再閃爍不定,則其“假”的程度愈甚。
  5. 顴骨塌陷之人要防范。此骨為權利之骨,代表人的責任心與陽剛氣,若其塌陷,則屬于暗地里算計他人的類型,在別人意想不到之時,趁機背后下手,可謂陰謀多多。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