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2017年家中的這幾個方位不宜睡覺

    字型: 

流年睡床方位也有講究,今年睡在哪些方位將對運勢不利呢?下面來看看吧。

一、西北方二黑星方位

2017丁酉雞年,二黑星飛臨西北方。二黑星又稱巨門星,號病符,為兇星之一,所到之處必生疾病。所以今年不宜在西北方安放睡床,或長期在這個方位休息。尤其是家里老人不宜到西北方去住,否則只會讓老人健康惡化。另外二黑星還代表著小人是非,容易招來許多倒霉的晦氣的氣場與運勢。建議呆在這個方位的朋友需多加小心。

化解方法:二黑星屬土,在西北方向可擺放水晶,銀器,金屬吉祥物來泄這里的兇氣,色彩上可多才用白色,金色等裝飾顏色。

二、正南方五黃兇星方位

依據玄空飛星的飛臨方位。今年離宮不太妙,五黃兇星入離宮,主病災不斷。影響的人物有:老年男人、男主人、領導、軍官、長者等等。其災多半應在疾病、退財、意外損傷等等。睡床在這個位置,則難免會失眠多夢,精神不佳。今年身體不太好的朋友以及犯太歲的朋友,如生肖兔、鼠、雞、狗,更不宜在運勢低迷的年份里,將睡床安置在正南五黃兇星方位。以免導致自己運勢一跌再跌。

化解方法:五黃星屬土,在南方位可擺放水晶,金屬吉祥物來泄這里的兇氣,顏色上可用白色,金色。

三、正西三碧星

三碧又為是非星,會頻頻遭遇小人,今年睡床若在此位,則工作,事業,人際交往上,則那面會遇到小人阻擾。另外,三碧又是賊星,主官匪盜劫。若不幸臨在此位,則要防止有財物被盜之事發生。

化解方法:三碧屬木,怕火,怕紅顏色,可以在此處安放紅色的吉祥物,或者放置紅地毯以成火象,壓抑兇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