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者的標志:超級罕見的十種手相

    2.8萬閱    字型: 

說到事業成功,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倘若大家之前接觸過手相的話,想必對成功的手相也會有一定的了解,下面我們從十個罕見的成功者手相來加以解釋,看看你的手上有沒有這些線紋吧。

領袖人物的超凡魅力線

拇指下方,向手腕處延伸的線。這條線奧巴馬總統也有,當時就被認為有領導才能。一般擁有者條線的人,可以讓人依賴,責任感強,能照顧人。(找物件首選喲!)

幽默線

 

感情線尾部“《”形的線就是幽默線。擁有這條線的人越多,幽默感越強。如果和這條線多的人做朋友,生活中笑聲不斷喲。

雙重智慧線

通常的話,每個人都有一根智慧線,但是多才多藝,才華橫溢,聰明靈巧的人會有兩根智慧線。快看看你手沒有~~~

寵愛線

挨著生命線,有三條線,這三條就是寵愛線。擁有這三條線的人,無論遇到什么困難,都會有貴人相助,使你的運氣越來越好。太棒啦~

希望線

擁有這根線的人,會有遠大的抱負,并且為之而努力。相反,這條線比較多的人,就會在確定人生目標這個問題上十分迷茫,生活狀態不是很安定。

疲勞線

生命線的盡頭,數條細小的線條。身體過度勞累時,這條線就會增多。當疲勞線出現增多時,請親們注意休息嘍。

神秘十字線

擁有神秘十字線的人,直覺敏銳,靈感很多,創造力強。

角形線

這條線和它的名字一樣,是個魚的形狀。這條線十分少見,當這條線突然出現時,就會象征著你的好運氣就要來了喲。

明星線

這條線出現,就會預示著,你想做的事情都會實現。這種明星線十分罕見,就算是專業的占卜師,也很少見到這種線。

家族戒指線

 

大拇指的根部出現環裝的線就是家族戒指線。當這條線出現時,整個家族會蒸蒸日上,你也會得到家族的厚愛。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