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戀風水觀:為什么男人會越來越不愛你?

    字型: 

愛情是甜蜜的,不過歲月是把殺豬刀,總是能把美好的東西從記憶中抹去,你還能回想起你們上一次甜蜜時刻是何時嗎?如果從命運學上講,為什么男人會越來越不愛你?有什么征兆,又該如何應對呢?

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各自的磁場,這些磁場會影響著每個人的行為,如果磁場互相不是非常吻合的話,那就容易有矛盾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體現出來。

生活中大多數女性都是希望能夠和老公白頭偕老的,如果發生了吵架以后,往往是女性會反省自己,覺得自己不夠體貼不夠寬容,于是對另一方就更加體貼更加寬容【也有部份家庭是男性處于文中女性位置的,主動忍讓對方的】。可是現實總是朝相反的方向發展,往往到最后對方會越來越不愛你了。

其實從命理學上講,假如你的夫妻宮有不利的資訊存在,一味妥協退讓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你雖然忍讓了,但是你的夫妻宮先天就有不合的因素在內,隨著婚姻時間的加長,這個不合就體現出來了。

比如出生日的天干地支為“甲午、乙巳、庚子、辛亥”的,從命理角度來講屬于“日座傷官”,易夫妻不合。(科普下這幾日的由來,這是中國古代天干地支紀年法,60日為一個迴圈,周而復始,所以就有這4日出生的朋友,容易出現夫妻不合,查法也很簡單,通過萬年曆對應的農曆出生日的天干地支就可。)

如果讓我從專業的角度來剖析,會有很多因素,非專業人士不易理解。今天我就聊一聊如何去改善這種問題,并附上一些開運技巧。

  1. 首先要注意的是主臥室的大小,臥室不能比客廳還大,這樣會直接影響到居住人的身心健康發展。
  2. 不能擺過多的金屬類物品在主臥室里面,金屬類的色調太冷氣,會影響到臥室的溫馨氛圍。不適宜擺放刀劍、兇器、神像、神位等這類破壞臥室祥和氣氛的裝飾品。
  3. 避免尖角,尖銳的墻角對準臥室內的房門,會給臥室帶來不幸,經常引起夫妻二人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如果尖銳的墻角對著床也是容易有問題的。
  4. 避免開門見浴室,浴室門與住宅門連成一線者,容易惹桃花,這樣的格局容易使屋主的桃花不正,如果丈夫在外工作接觸女性更多的話這樣更容易導致夫妻關系危機第三者插足,自然感情就有問題。
  5. 廚房臟、亂、差,沒家庭溫暖感,冷清。廚房臟亂冷清會使得老公感覺回家后沒有溫暖感,所以就天天往外面跑了。
  6. 夫妻不宜被子分開兩張蓋。這種情況跟分居有多大區別呢?最好同蓋一被子,且夫妻最好使用連體的枕頭。
  7. 床頭兩邊沒有放置床頭柜,夫妻感情難穩固。床頭柜在家居風水禁忌上的作用不容忽視,不僅能使夫妻的感情美滿,還能夠在事業財運上加持給力的。建議在床的兩邊各擺放一個床頭柜,在床頭柜上擺放情侶擺件更能穩固夫妻之間的恩愛感情
  8. 如果是運勢中的問題,就得從調節各人磁場上找原因,是個性化的應對方法,得咨詢專業人士。

看看上面這幾招,看看有沒有幫到你,其中1-7是可以自己多觀察自己的家居風水。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