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面相看哪些人自卑感重,內心不夠強大

    3475閱    字型: 

在生活中,你是否勇于表現自我?在挫折面前,你大多會選擇迎難而上還是選擇輕易放棄?你骨子里是不是個自卑的人?你是否害怕他人看不起你?那么一般來說,命盤帶天煞,天厄者是容易比較自卑。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相學為大家分析,到底哪些生肖的人容易自卑。

生肖鼠

出生時辰:子時 丑時

大小眼,鼻子扁平的子時鼠男,他們為人比較在乎他人的評價,而且做事也會比較沒有方向感,容易受他人意見的左右,內心缺乏信心,在關鍵時刻總會因為自卑心理而做事失敗,事業最終難以走遠。天庭窄,雙眼無神,下巴尖的子時鼠女,她們做事會比較謹慎,她們自小在家庭中沒有什么存在感,自己不被重視,導致步出社會后會嚴重不自信,容易與他人溝通都有障礙。

眉毛散亂,人中短且窄的丑時鼠男,他們做事比較沒有規律,也比較內向,不會表達自己,內心會比較羨慕能力強且外表姣好的人,一旦與他們一起,他們自己會變得更加自卑與沉默寡言,事業方面也容易因為自卑感強而停滯不前。左眼角帶疤,丹鳳眼,下巴歪的丑時鼠女,她們比較沉默寡言,而且自小會比較容易怯場,她們雖然能力不錯但是膽小怕事,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過于急躁的行為而情緒不穩,她們內心也是自卑感十足,不懂得利用自己的資源去發展事業。

生肖牛

出生時辰: 寅時 午時 

眼袋重,嘴巴尖,下巴無肉的寅時牛男,他們說話喜歡咄咄逼人,人緣比較差, 他們喜歡用比較帶有攻擊性的外表來掩飾自己內心的自卑,他們經常容易在深夜情緒崩潰,比較容易出現精神問題。眼睛凸,鼻頭帶疤寅時牛女,她們表面看起來比較強悍,比較堅強,其實內心會比較脆弱,敏感且自卑,她們受不了他人當面數落她們的不是,容易因此而做出一些傷害自己的傻事。

面板粗糙,下巴帶疤,臀部下垂的午時牛男,他們個性比較沉悶,而且也不喜歡交際,經常喜歡生悶氣,人際關系也不太好,他們骨子里有與生俱來的自卑感,無法與過于優秀的人相處。雙眼布滿血絲,大小臉的午時牛女,她們為人比較浮夸,而且做事也容易比較無分寸,經常容易在關鍵的場合得罪他人,她們潛意識里自己是比較自卑的,當與比自己出生優越的人相處時,她們會選擇逃避,不會與他們深入接觸。

生肖龍

出生時辰:卯時 亥時

天庭帶疤,鼻翼無肉,嘴唇厚的卯時龍男,他們為人比較自我,而且不會顧及他人的感受,喜歡將自己的意愿強加在他人身上,而越是強勢的表現其實越是其內心自卑的另一半體現,自卑的他們只能通過不斷讓他人服從自己來獲得優越感。高低眉,門牙受損的卯時猴龍,她們為人言語不多,而且也比較孤僻,容易被人忽略,自小就自卑心理嚴重的她們在感情與事業方面都是不會順利的。

黑眼圈重,人中帶疤的亥時龍男,他們精力不足,而且執行力也比較弱,為人比較懶散,內心比較自卑,難以接受與比自己優秀的人合作,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事業一直處于低迷的狀態。左眼角帶,夫妻宮帶疤,鼻頭尖且無肉的亥時龍女,她們不喜歡表現自己,或許是因為自小就沒有受到他人的認可而為人一直比較拘謹,內心自卑的她們十分害怕出錯,容易因此而什么事情都不敢做,最終一事無成。

生肖豬

出生時辰:子時 戌時 辰時

發際線高,八字眉,下巴尖的子時豬男,他們自小就得不到家人的疼愛,內心也比較缺乏安全感,自小也比較自卑,當步入社會后,即便有好的合作機會,他們也會認為自己沒有資格去獲得而放棄。眼神迷離,豬膽鼻的子時豬女,她們比較喜歡幻想,但是執行力比較弱,容易天馬行空,她們畏懼與執行力強的人合作,容易滋生自卑感。

有淚溝,嘴唇薄,小腿無肉的戌時豬男,他們比較悲觀,凡事喜歡往壞的方向去想,在感情方面容易因為自己過于矯情與自卑而錯失好的姻緣。斷眉,臉型方的戌時豬女,她們會比較在乎他人是否看得起自己,也容易錯誤解讀他人對待自己的某些做法,喜歡將所有錯誤就歸咎在自己身上,天生自卑感頗強的她們容易經常處于抑郁的狀態。

右眼角帶疤,印堂發黑,門牙突出的辰時豬男,他們不喜歡社交,內心既自卑又自負,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無意的舉動而放大對方的缺點,進而起嗔恨之心,他們容易因此而導致事業感情都失敗。臉部毛孔大,面板暗淡無光,鼻梁高挺且歪的辰時豬女,她們情緒起伏比較大,而且喜歡拿她人與自己做比較,一旦發現他人比較自己優秀,自己會顯得十分自卑,進而自怨自艾。

:在命理學中,生辰八字是與面相手相緊密結合的,不同生肖,不同時辰,不同長相的人所走的運勢也截然不同。而且結婚錢與結婚后的八字卦是不一樣的,且相貌在命盤流年不同時期不同表現,也會發生偏差,必須將些資訊結合起來,綜合分析,才能更加有針對性,準確性才更高。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