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近期容易被什么霉運糾纏

    4219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近期你是或否感覺到做事比較不順暢?是否經常感覺到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在感情或是事業方面總是容易感覺到吃力?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近期容易被什么霉運糾纏。

1.在夢中,你正在與朋友聊天,突然,有一群警察包圍了你們,并且讓你們蹲下,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無語

覺得害怕

認為朋友犯罪了

不可思議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與另一半正在參加某個盛宴,突然,有只猴子闖入宴會廳,并且朝你另一半的身上撲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可怕

認為另一半受傷了

認為情況復雜

覺得另一半衰

3.在夢中,你發現另一半正在跟某個異性曖昧糾纏,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憤怒

繼續睡覺

認為另一半淫蕩

另一半無情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算計/你被人辱罵

你與親戚發生磕碰/你被人誤會

你投資失敗/你賭錢虧本

你遭遇諷刺/你住院了

5.在夢中,你的另一半正在虔誠地拜佛,突然,天下起了冰雹,你的另一半被砸傷,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衰

覺得可怕

情緒抑郁

繼續睡覺

6.在夢中,你與另一半正在爭吵,突然,你的父親從廚房走出來,手里還拿著一把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繼續睡覺

認為父親情緒失控

認為另一半有危險

7.在夢中,正在度假的你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要求你馬上回家,否則將會殺害你的家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不可思議

感到害怕

認為自己運勢差

情緒抑郁

8.在夢中,好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跟你的另一半有奸情,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無情

認為朋友淫蕩

不與朋友聯系

暗中觀察

9.在夢中,你正在與自己的孩子玩耍,突然,你聽見另一半在廚房倒下的聲音,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感到害怕

認為另一半受傷

很害怕

認為另一半有生命危險

10.假如你的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最近創業失敗,需要你給予對方經濟幫助,你的第一反應是?

不會借錢給對方

認真考慮

支援對方

直接拒絕

11.在夢中,你在國外旅游,而你的初戀突然遇到你,對方暗示你,對方還喜歡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內心難受

感覺很幸福

認為自己也喜歡他

告訴朋友

遭遇小人算計

近期你可能會感覺到比較抑郁一些,在感情方面難以順遂,特別是對于剛結婚不久的人來說,你有可能還會因為他人的流言蜚語而與另一半之間發生口角。你會發現,生活并沒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簡單,柴米油鹽會壓得你喘不過氣來。事業方面,你也容易有阻力,近期若是與他人合作,還容易遭人背后算計。此外,某些平日里與你關系不俗的同事有可能經常背后數落你,最終讓你事業受阻。

遭遇誠信危機

近期你的付出與得到可能不成正比,事業方面,創業者容易因為某些合作物件的不信任,而最終導致合作失敗,而且你會發現,自己近期單方面的付出多,最終卻沒有收獲,容易因此而大漏財。感情方面,近期你身邊的誘惑物件會比較多,即便是你沒有主動與他們互動,也容易因為他們過于主動的表現,而讓另一半誤會你與他們有曖昧,或是糾纏不清的關系,需要多注意。

遭遇漏財

近期你最大的問題是投資運勢比較弱,特別是自己創業的人,可能還會因為自己的某些判斷失誤而導致嚴重漏財,期間還容易因此而招惹一些不必要的官司是非。打工者在近期則有可能因為與親戚朋友過多的經濟來往,而導致漏財。近期你遭遇的霉運都是與金錢有關的,梵心老師建議你,在涉及投資與熟人合作方面盡量要小心謹慎一些。

遭遇官司是非

創業者在近期可能會有比較多的波折,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小問題而與合作物件發生摩擦,你會發現,某些同行的從中作祟會讓合作物件對你有誤會,你們容易因此鬧別扭,在涉及合同方面的問題還容易出問題,最終你容易因此而背負壞聲譽與招惹官司是非。梵心老師建議你,近期還是不要隨便與他人發生摩擦,而且也需要適當克制自己的情緒,否則會讓你得不償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